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美人间四月天

20-04-04 12:14 9068次浏览
解落三秋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3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llaM

20-04-05 17:50

0
嗯,那几个调味品都新高了
解落三秋叶

20-04-05 15:33

0
大盘真正见底之前,科技股没有持续性,

后面都是围绕疫情炒,现在的呼吸机大米,不都是因为疫情么,

周末复盘发现3.19以来最强的是卖酱油的,一般这种千亿新高,都能带一波节奏,
ellaM

20-04-05 14:57

0
我只是看不懂通富为什么那么强,一聊才知道里面好多大佬在,没事就要拉个板赚钱。惊呆了。

未来一段时间,消费农业疫情,芯片半导体,跷跷板么?

网上看美国撤侨公告,微笑,老美会有战争么?
ellaM

20-04-05 14:53

0
嗯,跟着微笑学思维。确实,外资的高低点掌握很准,个股也是高位出,低位又再进。
解落三秋叶

20-04-05 14:32

4
央行每月使用的货币政策:

一月,
2020年的首次降准是在1月1日,央行决定于2020年1月6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释放长期资金约8000多亿元。

二月,
2月2日,央行发布公告,为维护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和货币市场平稳运行,2020年2月3日中国人民银行将开展1.2万亿元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投放资金,确保流动性充足供应,银行体系整体流动性比去年同期多9000亿元。

三月,
2020年3月13日,央行宣布3月16日起实施普惠金融定向降准,对达到考核标准的银行定向降准0.5至1个百分点,释放长期资金5500亿元。

四月,
4月3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对中小银行定向降准1个百分点,释放长期资金约4000亿元;同时宣布将下调金融机构的超额存款准备金利率。于4月15日和5月15日分两次实施到位,每次下调0.5个百分点。央行还宣布决定自4月7日起将金融机构在央行超额存款准备金利率从0.72%下调至0.35%。(也就是说四月实际释放长期资金仅有2000亿)

五月,
4月3日宣布的政策涵盖了5月的货币政策,5月15日下调存款准备金0.5个百分点,实际投放长期资金2000亿。

很多人把这个理解为利好,不知道怎么想的,按今年以来的投放力度,4月是最少的,

本次货币政策意图非常明显,4月宣布,照顾到了5月,要等5月15日实际下调存款准备金后,看市场的反馈,央行才会有进一步的措施,短期不要想降息了,绝对不可能,最快宣布也要等6月了,

2008年4月24日,财政部将证券交易印花税由3‰下调为1‰,股市应声暴涨,沪指涨幅9.29%,创下7年最高涨幅记录。
2008年9月19日,证券交易印花税改为单边征收(出让方承担),股市再次暴涨,沪指涨幅超过9%,超过1000只股票涨幅超过9%。
有下调的就有下调的时候,最著名的时候莫过于2007年的530事件了,2007年5月30日,印花税从1‰上调为3‰,两市跌幅均超过6%,史称“530事件”。

实际是可以有利好,但是他们就是不用,股民最关心的是自己的利益,印花税首当其冲,降准降息都不是最直接的刺激。他们为什么不降印花税呢?XXX决定,从2016年1月1日起,将证券交易印花税由现行按中央97%、地方3%比例分享全部调整为中央收入,2019年证券交易印花税总额为1229亿,平均一天5亿。我们每周都要抱怨的IPO呢?2019年A股IPO融资创6年新高,达到2442亿元,其中KCB拿走了840亿。

股市的存在的意义就是为实体经济输血,永远也不要抱怨IPO,没有IPO股市是没有存在意义的。

4月5月,不会有行情,最快也要等6月了,6月应该是最关键的一个月,调整也差不多了,新冠也差不多了,复工复产也差不多了。

富时罗素近日宣布,将本轮中国和沙特股票纳入安排调整为2020年3月20日、6月20日分两步完成,其中A股将在这两个时点分别纳入2.5%和7.5%,

A股有个神奇的规律,外资每次抄底都成功,而且每次都能提前预测到底部,根据富时的经验,A股后面还有低点。
待兔山人

20-04-05 11:32

0
@解落三秋叶 谢谢!
解落三秋叶

20-04-04 23:22

1
下次排单,不要排整数,不要排200  300  500这种,多一单,少一单,就好识别哪个是自己的了,为什么有人专用9588,有人用9777,有人就喜欢9958,一个道理,能看到自己排在什么位置,
解落三秋叶

20-04-04 23:19

0
故宫里的图,本想找张潭柘寺的,翻了翻手机里没有了,
待兔山人

20-04-04 23:11

0
这张图片还真在山寺拍的啊。
在哪儿呢?
非常小鱼

20-04-04 22:45

0
002770 科迪乳业难道不是大米的补涨龙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