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美人间四月天

20-04-04 12:14 9035次浏览
解落三秋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3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dea2017

20-04-12 00:28

0
兄已经分享很多了~感谢!佩服你的技术面上研究的深度
2019转行股市

20-04-11 23:41

0
让我想起,去年丰乐的反包2板,那个烂成残废了,但量倒是不大。后面重新回撤的时候发现是过左侧一段长时间的横盘压力位。后面又走了一大段。。
解落三秋叶

20-04-11 23:39

0
对了,说一下IPO,周末发了5家,说明下周指数不会走的很差的,最差也是先跌后涨,
2019转行股市

20-04-11 23:37

0
好文啊。。
我来说一个,2603.。周五开盘第一次拉升回调不破开盘价,中午大盘跳水,周四的追高资金割肉下杀有人护盘。
那么杀不下去就是低吸资金进场的位置,1点40新进资金暴力拿货,直至围绕昨日高点震荡,解放所有追高资金。
周一看起来能冲一下。
因为我买了。24.6.  25.  25.1三批。。。吹一下。。。。
解落三秋叶

20-04-11 23:36

1
不聊了,又曝光了一个模式,这个模式还有一个衍生模式,就是烂板次日弱转强,烂板弱转强,当天一定要足够烂,才能买,烂到不能再烂的板,是最佳选择,但位置不能高,绝对不能超过2板,这个二板是有学问的,并不是真正的二连板,有时3板也符合,有时4板也符合,自己琢磨吧,我说的二板,一种是自然二板,一种是距离筹码峰值二板,这第二种二板,可以是3板,也可以是4板,5板,

就聊到这吧,有问题留言吧,看美剧去了,
解落三秋叶

20-04-11 23:26

1
方向错了,不多解释了,以后你会懂的,大部分散户是很难在9:31之前做出决定的,这里体现的更多是主力和游资的行为,而不代表绝大多数散户的行为,要站在上帝视角去看,不能只看到自己的交易。
福贵贵贵贵

20-04-11 23:25

0
确实是这么个道理,买之前一定要想好第二天卖给谁。解决了这个问题,其余都是模式内知行合一了
解落三秋叶

20-04-11 23:12

0
说到峰值,我给你举个特例吧,看看0903,这个算热门了吧,

03.12断板的时候,当日峰值是65,
04.08炸板的时候,当日峰值是64.5,

巧合吧,
解落三秋叶

20-04-11 23:09

5
直接公开吧,省的想了,我也准备开美剧了,首先要看你买入的当天承接情况如何,再看是否爆量,承接好,放量没爆量,那说明市场认可,并且主力没出货,次日就会有资金来做反包,如果走的强,那反包会成功,可以持股不动,如果走的不强,那就卖给做反包的资金,做反包的资金一定会在盘中拉升,拉升的时候,卖给他们一部分减掉仓位,如果拉升力度不强,高点转弱的时候仍掉剩余的部分,轻松套利3个点,我一般做这种票,是大概率赚3个点,好的能赚5个点,基本超过5个点的就能涨停,涨停强就持股,涨停放量就扔了,

就像4.9公开说的2075,打板不是买点,次日4.10日红盘时间也就维持了5分钟,买点是在4.8日,博弈次日反包预期的资金已经拿足了筹码,

这算股市的固定套路之一,

我不懂什么龙头战法,大多都是自己总结的模式,也说了不少了,我说的模式,大多是经过考验的,胜率在51%以上的模式,

这市场真的每天都有机会,只看你愿意不愿意把握了,还要看你是不是能把握了,就像周五的武汉控股,我看到了异动,最想买的也是他,这个周五提出来的消息,周末存在发酵预期,但下午有事出去了,也就没买,主要是实在不想买股了,下午还真的涨停了,但收盘就出了减持消息,股市很多时候也需要运气。
真理信徒

20-04-11 23:07

0
这个我就不太清楚了,我个人理解:集合竞价+开盘1分钟交易的资金和持股,是经过一晚上的思考后做出的选择,一定程度上能代表多空的态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