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如果你心态不好,就去读一读,论持久战,
我最喜欢里面的一段,一,必死论,二,速胜论,前者产生妥协倾向,后者产生轻敌倾向,他们看问题的方法都是主观的和片面的,非科学的。
短线在于游击,而必死和速胜的论调都过于偏激了,这就是我反感冲天炮核按钮的原因。
0
想拿到周一自选的,站内信,公开不说,这种公开说了,会被主力玩死的,我会预测大概30分钟的走势,一定严格按我说的预判买点买入,不符合就别买,盈亏自负,只是我的模式内买点,既然是模式内买点,那就有失败的概率,盈亏自负,自己考虑好仓位,考虑好你是不是能接受这个亏损,别赚了沾沾自喜,亏了怨天尤人,平常心对待交易。
0
我在226楼说了原因,可惜被删除了,这东西短期不可能实现,
0
15:53⎧T+0⎫交易制度仍需时间孕育财联社4月12日讯,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的适当性要求、配套制度的完善要求都比较高,还需要时间孕育
0
1
站内信收到了,有合适的标的,周一我会发的,如果没有就推迟到周二,这种票,大都有吹票嫌疑,就不公开说了,我不会提前说,明天14:30以后再关注我的回信就好了,这种标的,不可能提前出现,必须要全天走势稳健,尾盘被动回落,或者主动回落才可以,随波逐流的品种都不在入选之列。
2
我觉得接下来很好做,个股强弱一目了然,一定要做有主力控盘的个股,不要做有市场合力的个股,一旦形成市场合力,就见顶了。
泥沙俱下的行情,散户多的地方,一定是最危险的,多看散户少,但能走强的个股,题材越冷门,还能涨,更说明主力真的强。
少听故事,特别是流行的故事,
个股还没复盘,周末消息面非常冷清,不排除周一低开低走的可能,周一大概也是尾盘拿点先手筹码,想一起的,发站内信给我,到时如果有合适的标的,我会告诉你的,没关注我的朋友,就别发了,仅限这110位朋友。
0
127和855,不是9板了么,哪还有空间了,一个媒体题材9板还不够高么?
550这个才10板,特高压可是政策题材,
RCS这个也是媒体题材,但是媒体市场是一致看多,没有预期差,也就没有空间了,
之前说过题材级别,
政策题材,有政策利好,媒体消息配合,
媒体题材,有相关传闻,媒体消息配合,
机构题材,有行业研报,媒体报道不多,
市场题材,游资散户参与,无媒体配合,
淘县题材,冲天炮,核按钮,嗨起来,
0
889的3月26日断板和4月10日的炸板…峰值也很接近~记得兄说过1%定律~难道峰值在某些时候也有定律,到达极限很难续板

,目前只懂看历史压力位。比如看一波127和885,885断板更多应该在于历史筹码压力的问题
0
微笑兄说的这个模式感觉和去年的易见、宝鼎等,那种断板后次日弱转强模式本质是一样。今年的道恩也干过这事,开启一波

…但是这种断板后感觉比较好上,不断板的至今没弄明白该上不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