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今天被宝莱坑了 医疗概念怎么突然就不香了。。。早盘宝莱下探4个点满仓干进去了 手欠。 冲高割了一半 我也想问 下午我能回本不?哈哈
0
@timistim 我也拿不住,都是吃了点中间的利润,涨停以后就反复买卖了!高频比较爽!
0
上机这种我也拿不住,没有这个大居官,最多3个点第一次横盘就可能走了
0
其实早上的竞价已经不行了,直接砸了!然后去拥抱
上机转债了!
0
大盘反弹,超短情绪也很好,连板指数又是爆表。跟正股和妖债都有大的振幅,但操作难度有点大。早盘不相信锂电池和光伏能这么强势反包。开盘全是低位拉上去的。隔夜的全在水下割。集合凯发价格算高了成了废单也是晕了。昨天刚出坑,今天又被拉下去了。下午能回本不?
0
又一次完美的预判错误 预判大盘平开然后下挫再拉起 转债小高开然后冲高再杀 完犊子咯
0
昨晚那个新闻,鼓励储蓄去投资,
今天转债大家要小心,小心啊
0
预测精准,加个鸡腿儿。没抛好,一不留神水下出的。但是非常满意了
0
上次买个
科创板的
九号公司,亏17个点。第二天,第三天就大涨。正股难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