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10万小帐户只做可转债

20-04-01 09:07 186986次浏览
timisti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04-01

近段时间做股票太难了,10万小帐户只做可转债 ,当天完成没有隔夜风险。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4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常青树

20-12-23 14:47

0
蔚蓝转债真香
BOGUAN

20-12-23 12:52

0
我今天被宝莱坑了 医疗概念怎么突然就不香了。。。早盘宝莱下探4个点满仓干进去了 手欠。  冲高割了一半  我也想问 下午我能回本不?哈哈
平凡24678

20-12-23 12:29

0
@timistim 我也拿不住,都是吃了点中间的利润,涨停以后就反复买卖了!高频比较爽!
timistim

20-12-23 11:50

0
上机这种我也拿不住,没有这个大居官,最多3个点第一次横盘就可能走了
平凡24678

20-12-23 11:46

0
其实早上的竞价已经不行了,直接砸了!然后去拥抱上机转债了!
timistim

20-12-23 11:38

0
大盘反弹,超短情绪也很好,连板指数又是爆表。
跟正股和妖债都有大的振幅,但操作难度有点大。

早盘不相信锂电池光伏能这么强势反包。开盘全是低位拉上去的。
隔夜的全在水下割。集合凯发价格算高了成了废单也是晕了。

昨天刚出坑,今天又被拉下去了。下午能回本不?


BOGUAN

20-12-23 11:34

0
又一次完美的预判错误  预判大盘平开然后下挫再拉起  转债小高开然后冲高再杀  完犊子咯
欢乐猪

20-12-23 10:46

0
昨晚那个新闻,鼓励储蓄去投资,今天转债大家要小心,小心啊
欢乐猪

20-12-23 10:42

0
预测精准,加个鸡腿儿。没抛好,一不留神水下出的。但是非常满意了
timistim

20-12-22 23:48

0
上次买个科创板九号公司,亏17个点。第二天,第三天就大涨。正股难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