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早晨注意力全在妖债了,跟本顾不了那边的,等反应过来也晚啦
0
这种题材趋势债很难那 不如打板操作正股
0
二进三顺眼的就蔚蓝而且从尾盘就能看明天肯定有肉
0
明天估计会高开,隔夜的少了。主要隔夜哪个没把握。明天盘中慢慢做算了。现在隔夜不好搞了,我以前很少空仓过夜的。
0
发现你们都没过夜 我被迫满仓过夜了 博一博有没有那么一两个点的高开修复预期
0
0
咱们操作的性格真像 一天把上午宝莱亏的三千多块捞出来还盈余两千不到 尾盘的回调我是预判到了 就是没预判到调这么狠 不带抽的 其实我就想做个反抽 抽那么一两个点 满仓干了蓝盾跟乐歌 结果好了 不抽还下去了 利润没了 同亏一两千
1
早盘锂电的转债机会都好,都没有高开,给了很好的介入机会。
早盘想做妖债,加上隔夜的开盘就到水下了,不好搞了。
0
今天竞价直接半仓蔚蓝,看到正股封板就关软件了,这个月的坑终于有机会填一下了
1
2020-12-23 下午盛路的机会还是不错,今天搞出了历史天量 87亿。开盘以为会拉升,买了没有拿住。本来搞得尾盘只亏一个点的,还想全部回本又多送出去一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