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预期是回暖。早盘
华资实业 竞价就有大资金顶,刚开盘就极其强势封板,奠定了一天的基调:反弹。但这个反弹还不坚固,大家的信心恢复需要一点时间。就像人病了,总得休养一段时间。
华资实业顶板后,应该想到去低吸
金健米业 的。都是农业龙头,一个类似于先锋,一个类似于中军。昨天有大佬去了金健米业,今天低吸的性价比极其之高。
既然4板出现了,说明情绪回暖。情绪回暖怎么板?低吸其他高辨识度的票,比如昨天同为3板的
惠而浦 ,也是极好。
指数一惊一乍,但是情绪回暖无疑了。明天不用太怂。关于指数,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等风来吧。
下面,简单回顾下今天的热点(个人关注部分):
金健米业。正常明天要加速了,只能看看有无机会分歧低吸,估计没有太舒服的买点了。
航天长峰 估计得调整调整,过2天会有资金继续博弈,明天观察为主吧。
华资实业。不出所料4板如约而至。今天是弱转强的走法,是超预期的走法,还是可以上车的。明天很有可能会一字开或者高开秒板。明天如真有上车机会,风险也会比今天大太多。
假如以上2个股都按照预期走,明天还是重点看大消费。估计会有不少1进2。
惠发食品 /
科迪乳业 /
亚盛集团 等。
但是明天大消费肯定会有分化。追高非龙头股并非明智之举。另外,我们要思考,大消费的资金如果撤出来一部分,会分流到哪里去?
新
能源 汽车或者大基金二期?
明天看看开盘
新能源 汽车的强度,必须要有几个一字板指路。另外,看看
台基股份 /
容大感光 的持续性。
今天虽然情绪回暖,但会发现有个现象,连板股表现并不理想。特别是3板股的缺失,估计也是明天的一个机会点。会有人把这个空白填充。比如汽车概念的
继峰股份 ,或者其他。几个2板的可以重点盯。
3月结束了,应该都赚钱了吧?
防水是肯定的了。大基建还是要继续观察。主线就是大消费+大基建,咬定青山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