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里的票有昨天买的
长安汽车 ,想着借助利好今天的新
能源 汽车可以能够获利一把。做板块内的去弱留强,可是想法还是太稚嫩。市场对于
新能源 汽车的政策预期都快明牌了,在没有增量资金的介入下只有兑现。看一下开盘竞价,弱的不行,开盘板块冲了一下以后我在1%砸了一半,另一半想再看看,最后尾盘砸掉了。
下午去低吸了火腿肠,那大家都要吃的,没钱了只能吃榨菜火腿肠了,大消费昨天强势,今天就分化兑现,总还是在热点里。所以明天有反弹修复的预期,想去博一下。外加基本面还不错,趋势走的还Ok。唯一不好的时候是看了一天买点还是买高了,看了一天—6%自己没敢买,下午有人也想到了做食品的回流就被抢上去了,最后均线位置买了点,还是看到了就去买不要犹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