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低开是预期之中。不过情绪方面,今天还是一个冰点。只是,这个冰冰不是那个冰冰,波澜不惊之下已经出现了一些市场好转的信号。
比如,
金健米业 和
航天长峰 这些都有封板资金,前期主跌板块止跌甚至反弹,
通光线缆 反抽涨停,次新股有回暖迹象,上龙虎榜的游资多了起来,有资金试错3板股,等等。
市场是否进入回暖期,明天会有更多明显的信号。明天很关键。
下面,简单回顾下今天的热点(个人关注部分):
金健米业/航天长峰。昨天说这两个股应该还是市场风向标,继续关注。今天强势反包没毛病。今天市场出现3板,也是它们给了勇气。他们稳住了阵脚。但是,金健/航天今天都烂板,表明市场分歧还是很大。打板没太大必要,溢价不好保证。假如明天回暖,它们就能够功能身退就已经很好。反正核按钮估计是不会了。不过还是那句话,逻辑还在,估计会有反复,只是不会那么暴力了。
惠而浦 /
华资实业 。C2M和农业,也是市场的唯二高度板(3B)。惠而浦今天带了一个2板小弟
德力股份 ,虽然虽然惠而浦今天这个板的信心不是很强,但也不能完全排除明天情绪回暖被拉板,进而继续带动C2M回流(反包)。叠加次新的
奥普家居 已经有资金抢先手博反包了。华资实业今天沾了农业的光,走出了大长腿,但是明天也还是低吸博弈,我没什么太大把握,只能实盘看看。我估计明天很大可能是会出现4板了。天下苦秦久矣。但是,这个4板确实不好接力,还不能过度乐观。
天箭科技 。次新,今天低开,周五进场的游资基本割肉。不过,这票又有新游资介入,人气还是不错。明天可能还是低开高走回落的结局。今天低吸进场的明天大概率吃肉。今天叠加汽车的近端超跌次新
雪龙集团 ,走了首板出来;
建业股份 走了个双底形态,尾盘抢筹。等等。次新活跃度提高了。表现看好反弹的资金不少,春江水暖次新先知。
前期一些超跌的好票,特别是芯片
半导体 包括光刻胶等科技股,情绪回暖的话,明天估计会有人做。
晶方科技 主动拉升,圣邦科技机构大买,
华胜天成 尾盘竞价爆拉,也算是个信号。明天是3月的最后一天了,今天抢先手的希望都能收到红包。明天再出手我不敢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