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润装备 15点亏损。太狠了。可以赚10点的亏十五个点。愿意很简单。太贪婪。在买入的时候就发贴出去。有高手就说8元附近有平台。说见好就收。。那天尾盘割肉。太不甘心有买回来了。。晚上再次发贴。有人回应是昨天地天板。拉高出货。明天低开直接让割肉。。现在行情没有情绪票。游资都休息了。短线早休息好几个星期。有也是一层。都没有超过3板票。中嘉4板放量能走5板。金正开盘就被压死跌停了亚威充高直接按死按死跌停。通润低开直接跌停附近拉出地天板。那是出货。。你去看看蓝什么第二直接跌停。在去看这些票有跟风的吗。还不出等吃面。有平台。有周期逻辑。。都知道。为什么这样。赌徒心里。渴望利润无限话。。。干这一行。最自律。有底线。。无知并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就是明明知道。还没有底线。去贪婪。要想幸福快乐生活。做一个有原则和底线的人。底线抵御一切诱惑。不然我的行为,就一个上了大瘾的赌徒一样。。痛苦着堕落深渊。还谈什么责任。。人生起起伏伏。股票也一样。赚钱亏钱很正常。。我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在万恶之源独善其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