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想炒转债的,刚炒转债的,没赚到转债钱的散户来看看

20-03-27 18:30 27996次浏览
天行健兄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趁你还没入坑,或者刚入坑不久,赶紧抽身离去,转债不是散户可以玩的,除非你有几千万,可以操纵一个票的涨跌,转债就是游资反复收割散户的机器,运气好赚几个点,亏起来就是大亏,

尽早离去吧,我来给你们现身说法,2月3月打版好不容易运气爆棚赚了300个点,这周三天亏了我利润的一半,接近腰斩,而且打版不累;打完了就可以去看电视,带娃,打麻将,想干嘛就干嘛,转债要一直盯,稍有不注意10几20个点就没了,看看今天的尾盘。

这是我今天转债亏的,就是天地板也亏不了这么多。最后一句,别给游资送钱了



1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额外贷款

20-03-27 19:31

2
今天尾盘确实惨,2点半左右所有的转债跳水
大锤来了

20-03-27 19:30

1
只能说楼主没经验,最近转债行情下午都是回落的,好一点的时候就是尾盘会抢,叠加周五效应,下午是不该动手的,转债适合上午买套利,还有尾盘
qazgod

20-03-27 19:29

3
淘股吧,我也算来了好几年了。转债这个从来不是新鲜事,每年都会有几波小行情。只不过从来没像今年这么疯狂,每年转债大热的时候都有一群人,立志要从转债上赚到自己的千万资产。
可是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帖子,说自己做转债,身家做到多少多少的,基本上都是股票翻倍的,身家上来的。
谁知道呢,也许做转债的老师都这么低调吧。
等主人的猫

20-03-27 19:28

2
不是做高频交易的主,没期货经验,交易不果断,确实容易出事。做高频交易,很多人看不上那2-3个点。把收益放大,自然容易吃瀑布面。现在不少走势完全脱离正股,实际就在玩ooxxox。
运卷运舒

20-03-27 19:28

0
上午适合玩转债,下午适合尾盘低吸股票
天行健兄长

20-03-27 19:26

0
对哦,我就是这个心态在作怪
天行健兄长

20-03-27 19:26

1
我也是被迫去的,一是打版行情不好,二是被股吧里动不动赚几百点的诱惑了
追长龙

20-03-27 19:23

1
注意,关键就是出现了亏损,割肉就是真亏了,你抗下或者补仓,怎么样你自己考虑,,,呵呵,不多说
追长龙

20-03-27 19:21

6
这个不算什么呢,,你们谁玩过高杠杆比特币,,可以100倍杠杆,,一般的玩20-30倍杠杆,买空买多都可以做,,比如20倍的全仓,行情火爆的时候经常出现5分钟以内上下振幅都5个点以上,那就是多空双杀,多和空都爆仓!!这个可转债只能买多啊,其实还容易一点,而且没有杠杆,不会爆仓,还有100保底,怎么亏都不会清0,只有不停的割肉才会清0
苍天啊大地啊

20-03-27 19:21

2
行情好的时候 ,淘吧也没几个像楼主进攻这么强的 这样的收益 !只不过前几天吃了一个大套,心态坏了,一心想搬回,这个时候应该空仓调整下,楼主不要见怪,我们小散太难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