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想炒转债的,刚炒转债的,没赚到转债钱的散户来看看

20-03-27 18:30 27994次浏览
天行健兄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趁你还没入坑,或者刚入坑不久,赶紧抽身离去,转债不是散户可以玩的,除非你有几千万,可以操纵一个票的涨跌,转债就是游资反复收割散户的机器,运气好赚几个点,亏起来就是大亏,

尽早离去吧,我来给你们现身说法,2月3月打版好不容易运气爆棚赚了300个点,这周三天亏了我利润的一半,接近腰斩,而且打版不累;打完了就可以去看电视,带娃,打麻将,想干嘛就干嘛,转债要一直盯,稍有不注意10几20个点就没了,看看今天的尾盘。

这是我今天转债亏的,就是天地板也亏不了这么多。最后一句,别给游资送钱了



1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偶尔重仓

20-03-27 20:27

0
任何东西如果你买入不能持有十年,那你就一分钟也不要持有。

这句话放到可转债上也适用,如果低位潜伏,不做日内,或许能赚到钱吧
天行健兄长

20-03-27 20:19

0
你吗?
偶尔重仓

20-03-27 20:16

0
以前玩过权证,高频交易,一天交易甚至上百次,这个转债和权证差不多。
不过现在老胳膊老腿了,也好久没做过高频交易了,今天亏惨了,一万五没了。
看来还是老老实实玩股票吧。
木山村

20-03-27 20:02

0
日肉50点的老师们表示不服
短线求指教

20-03-27 19:47

0
还有一倍利润怕什么,晕死,慢慢就回来了
天行健兄长

20-03-27 19:47

3
我自己都没信心了
95处男来炒股

20-03-27 19:41

0
不打紧的 看好你快速反弹创新高
天行健兄长

20-03-27 19:37

3
涨2个点不愿抛,跌起来又快,一跌就割,一割就追,一追就跌,主要是上午模塑和尚容二选一选了模塑,一个跌一个涨,相差几十个点,心态乱了,下午就不停追不停割,完全懵了
追长龙

20-03-27 19:33

4
真正高频交易,都是杠杆10倍以上,持仓从不超过1分钟,有时候一轮买卖就几秒,而且还是全仓进出,胜率高,每次交易可能就赚千分之一,复利一个月10倍玩样的,那都是神仙玩的,,,咱们的可转债没杠杆,只能买多,还有100保底,真正是高频神仙的天堂,,,亏的那是不会做
天下会

20-03-27 19:32

0
128053你是什么价位买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