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我的发财梦

20-03-27 15:52 9870次浏览
在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初入股市,到发现了各位牛人。从盈利,到不断亏损,到腰斩。炒股是孤独的,那就把我的心理历程写在这里,我知道,现在也不会有人会注意我,甚至不屑于和我交谈。不过没关系,万一有一天,我也成为了一路游资,那就有人注意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在学炒股

22-11-23 15:50

1
谢谢夸奖
薄冰汽水

22-11-23 15:45

0
这个b装的好
0
最坚固的盾
在学炒股

22-11-23 15:42

2
控制好回撤。。
回去看看交易的最大回撤是多少,太大的话说明你对风险的把控太弱了。还学不会用博弈胜率来控制回撤,那就机械止损。
服软

22-11-23 15:23

0
真的人麻了 又是心碎的一天….这个月亏的最狠的一天….
薄冰汽水

22-11-22 16:21

1
看过《何以笙箫默》吗——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
服软

22-11-22 15:11

0
好多问题想不通啊 为什么今天尾盘医药没死 为什么信创走成这样…俩个三板成了全天弱的医疗死了信创 俩边也没有出货啊 这段话发出来之前我觉得明天是个节点发完太龙就被抢上去了 真的看不懂…出门了跟朋友去趟王阳明故居看看静静心不打扰兄学了 心累的一天
在学炒股

22-11-22 14:53

4
收手了,有钱也懒得赚了。
专心复辣,祝兄顺利。
昨天看了下你跌停接了西安,其实跌停是卖点。那个是高位个股开始A杀的开始。
我昨天最后做了一笔,买了三湘,今天走坏止盈了。
好好体会市场惯的变化,赚钱效应会引导赚钱效应,亏钱效应也一定会延续。
服软

22-11-22 14:35

0
后天应该是兄出手的节点了….
薄冰汽水

22-11-21 22:32

0
作业很难做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