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我的发财梦

20-03-27 15:52 9869次浏览
在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初入股市,到发现了各位牛人。从盈利,到不断亏损,到腰斩。炒股是孤独的,那就把我的心理历程写在这里,我知道,现在也不会有人会注意我,甚至不屑于和我交谈。不过没关系,万一有一天,我也成为了一路游资,那就有人注意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薄冰汽水

23-01-01 00:01

1
新年快乐,嘻嘻
在学炒股

22-12-19 12:09

6
渴望与拥有
服软

22-12-06 21:41

0
好久不见了 兄 最近在准备期末考试么
薄冰汽水

22-11-30 18:05

0
控制情绪好难,对吧,我们都是。
服软

22-11-28 12:30

0
早上南天地板的时候想到这句话…地板开预期值拉满哈哈哈 试错了 剩下交给市场
空空95

22-11-27 10:49

0
抽象思维能力也是寻找规律的能力。固话思维就会觉得难
在学炒股

22-11-27 10:32

4
。。。。我说的不是这个大点。。
我一直分享的都是抽象的,本质的,系统的。
而不是具体的,个别的。
个别的会如何演绎,这个靠老师们自己去想,我只分享普遍的。
涨能吃

22-11-27 02:03

0
不知道我理解的方向对不对!
  放开
在学炒股

22-11-26 10:01

5
大家都知道
养花要给它浇水,给它阳光。
​但很少有人有知道
​它不仅仅需要这些,
​它还需要肥料,需要除虫。

这株向日葵我种了半年,最终它还是要枯萎。
即使它是那么向往阳光,但谁能看到它深扎在土壤里的根?
它的叶子需要阳光,它的根同样需要肥料。
向日葵你痛苦吗?
向日葵:嗯。

在学炒股

22-11-25 20:17

0
兄我已经好久没看盘和复盘了,如果周末有时间我看看再回复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