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我的发财梦

20-03-27 15:52 9956次浏览
在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初入股市,到发现了各位牛人。从盈利,到不断亏损,到腰斩。炒股是孤独的,那就把我的心理历程写在这里,我知道,现在也不会有人会注意我,甚至不屑于和我交谈。不过没关系,万一有一天,我也成为了一路游资,那就有人注意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在学炒股

20-04-03 16:02

0
落魄人,可能是对我现在最好的写照吧
在学炒股

20-04-03 13:44

0
我傻了,彻底的痛苦,华资实业昨天跌停抄底,今天早盘拿不住,保本出了,现在直接涨停,15个点,没了。。航天长峰前天赚了4个点又出了,又是拿不住,少赚了20个点,是我自己没有把握住机会。。
在学炒股

20-03-30 15:19

0
今天再一次吃了一碗大面,我真的很痛苦,连续一个月没见过钱了,为什么会这样?
在学炒股

20-03-28 11:39

1
算上今天,刚好入市两个月,我的第一个老师就是退学兄,通过去分析他的交割单,一个一个慢慢自己做表格分析,去思考,去悟,我确确实实学到了一些东西,也确立了自己打板的模式。看着许许多多的大佬成功的经历,虽然我没有很多大佬一样坎坷的经历,同为一名大学生,退学兄因为家庭原因被迫退学,走上职业炒股的路,我不一样,我拿着父母给的8W本金,目的是去赚一些零花钱,顺便也给回他们一些钱,他们本身没有对我有太大的期望,是赢是输他们应该也不会有太大的意见。但我不仅仅满足于次,我知道现在去谈我的梦想实在是可笑,短短1个月,就实现了资金的腰斩,怪行情?我想行情确实也是一部分的原因,这种没有人接力的行情,只能做的,是提前埋伏,这正是我打板这种模式所欠缺的,所以我将重新出发,学养家兄,北京炒家兄那种预判能力,那种对新闻,政策的理解力的提升。相信很多的大佬都是经历过这种痛苦的经历,资金腰斩确实是对自信心打击十分大的,但是桥水创始人瑞·达里欧曾经说过:“痛苦+反思=进步”这也是一直伴随着我的一句话,我希望,在未来的一天,龙虎榜上重新出现了一个广州的席位。
股天乐

20-03-28 11:10

0
@在学炒股 兄好,没有未审核通过的帖子,兄确认下是不是没发送成功,谢谢
在学炒股

20-03-28 10:52

0
@股天乐 兄,我昨晚有个长篇帖子为什么没审核通过发出来?
linzhen007

20-03-27 17:10

0
你可以的
在学炒股

20-03-27 16:41

0
刚刚入市两个月,我作为一个新韭菜,从未忘记过我韭菜的使命,买啥啥不行,割肉第一名。在2月初我遇到了退学炒股,通过反复学分析他的交割单,我学到了一些东西,确立了自己打板的模式,也很幸运在行情十分好的时候,赚到了一些钱。我不像其他顶级大佬一样,有着不尽如意的生活,人生。不像退学兄一样因为家庭的原因被迫退学,只能走上职业炒股的路。我没有他们这些悲惨的遭遇,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拿了父母给我的8W本金,让我去炒股,玩一玩,赚一些零花钱。但是我的目标不仅仅到这里,3月,我的资金已经腰斩了,目前的市场不能打板,一个不小心就是给闷杀,跌停,市场完全没有接力,这是对于我这种模式的噩梦,可能是我对市场的了解不够深,我承认我输了,亏得我没有兴致再去分析,再去学,我很痛苦,很烦躁。但是现在,在我重新发布这个贴的时候,我的心态不一样了,我想重新再来,我要改变学其他模式了,我要学会去低吸,埋伏,而不是仅仅一味地去打板,不懂得变通,这样很容易在目前地市场吃亏。一直在回撤,反反复复,我已经好久真的没有赚过一分钱了,真真做到知行合一,才能让我避免陷入在这种的情况下。让我再一次体会梦想的感觉吧!
在学炒股

20-03-27 16:21

1
共勉兄
黄泉路营业部

20-03-27 16:19

0
我也相当游资,共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