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一切都将会变得顺利,不仅仅是股市,是学业,是家庭,是生活,
和我爸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好,沟通得也顺利,得知我学费交了不少,他还打趣说想着让我炒几年股本金可以翻一下,那就可以买一台普通十几二十W的家用车,我没和他说我的目标远远不止于此,怕吓到他哈哈。。我和他说着我在总结完善自己的模式,他也静静地听着,他不懂,所以并没有反驳什么,他也知道年轻人这点钱也亏得起,只是
教育我要学会节约,在没赚到或者就算赚到一点钱,也不要大手大脚,说几年前他三天赚了200多W,也没有什么说庆祝啥的,要大手大脚花掉一些,清清淡淡的就好。我爸世代贫困农民出身,白手起家,拼搏到现在算是到一个中等小康家庭,但这辈子爸妈并没有什么享受,粗茶淡饭,咸菜白粥,没有
旅游没有美容娱乐,生活就这样过着。我要好好努力,让他们过上比现在更好的生活。
学业对于我来说似乎更加简单,今年准备考研,目标明确,努力就行。
有方向有目标,冲就完了,这也是学最公平的地方,努力,就一定有回报。
而股市,一切都在朝着变好的方向走着,但依然需要不断提高,不断吸取经验,但没有那份迷茫,没有那份焦虑,因为我相信,这次的路没有走错,持之以恒地走下去,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