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我的发财梦

20-03-27 15:52 9929次浏览
在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初入股市,到发现了各位牛人。从盈利,到不断亏损,到腰斩。炒股是孤独的,那就把我的心理历程写在这里,我知道,现在也不会有人会注意我,甚至不屑于和我交谈。不过没关系,万一有一天,我也成为了一路游资,那就有人注意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勋勋

22-10-22 21:41

0
多大资金体量了?
在学炒股

22-10-22 21:35

1
敢于并乐于接受失败,不断反思,学会从许多表面的事情中思考出本质,并且这个本质能解释很多事情,那么你的反思是有用的。
在学炒股

22-10-22 21:34

8
这个月就做了两笔,一笔南天,一笔syd,南天买点前面贴过。
syd现在贴。贴出来不是为了秀,主要是回馈一些东西给大家思考,事先说明,我不做答复,因为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楚,这是我的一个体系,一两句话会误导你们。有心人自己去分析。
1.南天为什么敢前面一直锁仓?
2.syd为什么敢直接低吸。
如果你想透了这两个问题,已经把我的整个系统破解了。这两题没有答案,等于是和其他高手一样贴交割单回馈大家了。
伊人已无畏

22-10-22 21:30

0
可以具体说下是什么样的性格和天赋吗
努力拾贝

22-10-22 21:24

0
兄好  刚关注  兄这个月收益牛
在学炒股

22-10-22 21:19

1
@伊人已无畏 想听实话吗?想听的话我只能残酷地告诉你,是天赋,是性格。一个人的天赋决定下限,格局和眼界决定上限。
在学炒股

22-10-22 21:17

2
重生兄那里有很多干贴,足够帮助你很多,有具体的方法。
而我这记录的都是我一路的心路旅程,没有太多具体的方法论。因为在我看来,术的层面每个人都可以去掌握,炒股关键在于道,可以说它是心,是悟性。我在我的贴里面已经贴了很多我一路过来所有的一些感悟,若是有兴趣可以去翻一下,希望对你有帮助。
炒股无非三步走:1.亏钱,2.修心,3.学会亏钱反思。
缺任何一个步揍都不行。你想长期走下去,始终得靠自己,靠自己的悟性,结合自己的性格,去选择自己适合的赚钱模式和阶段。
伊人已无畏

22-10-22 21:14

0
兄,能说下让你现在能稳定盈利的最大因素是什么,是天赋还是不断的学呢
小淘股

22-10-22 21:10

0
啊这,就今晚……
在学炒股

22-10-22 21:06

6
感谢各位兄的关注,光临寒贴。但我想说可能会让大部分人失望了,因为我这里确实没有能让暴富的财富密码,虽然最初最初,我来到这里的目地是像我的偶像退学炒股一样,变得有名,确实很肤浅。但一路走来,我变了,普通这个市场一样,一直在变化。一直在进步,我不在纠结于帖子是否有人看,我不在纠结是否有人关注,是否会出名。相反,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恰恰希望能足够低调,低调到没人知道。
为什么会突然这几天回到这里到处冒泡?我想大概是我飘了,但我依然能理性地知道,我不能飘,我依然会离开,继续孤独地走下去。
但没想到重生兄依然还记得我,那索性就飘完今晚吧,胡言乱语几句,若对大家有帮助,便也是我的荣幸。。各位老师们有什么想问的,如果是我能回答的,我也不会有所保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