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觉得我已经把逻辑都拿出来放在你面前了,你也理解不了,我根本没把syd当芯片炒,只是刚好蹭了芯片的风罢了。如果你说我确实是好运的话那我也没话说,下一次如果我也能准确切换对那才能说明我的逻辑对,不然就是运气好。
0
我个人觉得在19日异题材首板中光看题材他并没有更多亮点,当然如果从图形盘口等来说我没看盘我不知道;至于高斯,一个半夜才把芯片标签贴上去的能有什么好结果,其实这都不重要,在20日集合竞价20分前就得出了结果,资金就是不认高斯就是认syd,至于为什么买高斯肯定不是因为芯片题材,可能是开的最强破板有承接吧
1
这种术的问题回答不了,如果一句两句能讲清楚那我不用花这么长的时间,多从过去的历史中寻找共性,从共性中思考出实质,至于什么才是本质,我今晚回答另一个老师对于性格的定义中有提到。
1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会有首板资金做它?为什么首板资金不做大港?非得等消息出来再拉大港?还有一个同身为g斯be同为上塘做庄,为什么把它核了?
再思考深一些。当然我也承认运气是时机的一部分。
0
请问老师切换要注意那些问题,怎么界定,比如现在?
1
南天信息倒台说明老题材即将走向末路,切换新题材低位,其实我觉得是有些运气的,在大港涨停后这个是有身位优势,当日位置又比较低,日内浮盈大,开始拉升后买是比较确定的点,当然如果对题材理解深刻开盘买也没啥问题,或者说首板和南天走势相反啥的,总之不是大港这个票不一定能有现在这个走势
0
感谢老师的回复
0
感谢老师的回复,谢谢
0
0
学图的人是跟着上塘路去打回封扳上确认,老师是逻辑直接确认开盘就莽了,道和术的区别。老师能不能说说买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