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我的发财梦

20-03-27 15:52 9923次浏览
在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初入股市,到发现了各位牛人。从盈利,到不断亏损,到腰斩。炒股是孤独的,那就把我的心理历程写在这里,我知道,现在也不会有人会注意我,甚至不屑于和我交谈。不过没关系,万一有一天,我也成为了一路游资,那就有人注意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在学炒股

22-10-22 23:30

2
你说是切换分支也行,补涨也行,有时候两者同时进行,有时候分开进行。
在学炒股

22-10-22 23:29

1
当然可能也是真的我运气好呀。所以当看个笑话就行。
因为每种资金的理解不一样,这个正常
雷神炒股

22-10-22 23:28

0
当国脉的补涨来做吗
雷神炒股

22-10-22 23:21

0
好的,謝谢
在学炒股

22-10-22 23:20

1
重生兄就是王心凌,我以前和他在他的旧账号认识的。
雷神炒股

22-10-22 23:19

0
重生兄?
亚欧

22-10-22 23:17

0
感谢老师!
在学炒股

22-10-22 23:14

1
不用叫我老师,叫我小黄就行。逻辑本质就是国产硬件的替代,这是稍微有想象力的分支逻辑。
逻辑怎么讲都讲得通,关键是匹配对的时机。
tommyzheng

22-10-22 23:10

0
谢谢兄的回复
万手联排

22-10-22 23:07

1
老师是因为g斯是老方向医疗器械这些因为队友的兑现被核。而实意达是新东西的支线方向发酵预期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