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我的发财梦

20-03-27 15:52 9928次浏览
在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初入股市,到发现了各位牛人。从盈利,到不断亏损,到腰斩。炒股是孤独的,那就把我的心理历程写在这里,我知道,现在也不会有人会注意我,甚至不屑于和我交谈。不过没关系,万一有一天,我也成为了一路游资,那就有人注意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服软

22-10-23 00:32

0
是因为兄的模式里 买入南天时 南天的量价关系比较好吗…实在是想不懂
服软

22-10-23 00:25

0
有一个问题 实在不理解 为什么选择做南天不做竞业达
心痛

22-10-23 00:11

0
那我猜南天前面兄应该做的是彩虹吧。
史蒂芬牛

22-10-22 23:56

0
兄考深大还是华工?
史蒂芬牛

22-10-22 23:55

0
兄还要考研?现在只剩个多月时间了,加油啊
在学炒股

22-10-22 23:54

0
在学炒股

22-10-22 23:51

4
感谢重生兄和各位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夜晚(算是过了把小瘾),得到重生兄的认可实属是受宠若惊。他真的是一个大格局的人,我依然记得他曾经的一个签名: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他正在努力践行,我真的由衷地佩服重生大哥。
但我必须要离开的,交易是自己一个人的,别人的指点都是帮助,路最终要自己孤独地走。这是其一。
重要的是我还要完成我的学业,努力在最后的时间里准备好我的研究生考试。所以我一定会离开。以后有机会也会上来看看。
最后送一句我的人生格言给大家
“痛苦+反思+实践=进步”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道。
亚欧

22-10-22 23:33

1
同感,情不自禁
雷神炒股

22-10-22 23:31

0
好的,谢谢兄
在学炒股

22-10-22 23:31

0
@亚欧 老师不要打赏我,没必要,真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