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因为兄的模式里 买入南天时 南天的量价关系比较好吗…实在是想不懂
0
有一个问题 实在不理解 为什么选择做南天不做
竞业达?
0
那我猜南天前面兄应该做的是彩虹吧。
0
兄考深大还是华工?
0
兄还要考研?现在只剩个多月时间了,加油啊
0
4
感谢重生兄和各位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夜晚(算是过了把小瘾),得到重生兄的认可实属是受宠若惊。他真的是一个大格局的人,我依然记得他曾经的一个签名: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他正在努力践行,我真的由衷地佩服重生大哥。
但我必须要离开的,交易是自己一个人的,别人的指点都是帮助,路最终要自己孤独地走。这是其一。
重要的是我还要完成我的学业,努力在最后的时间里准备好我的研究生考试。所以我一定会离开。以后有机会也会上来看看。
最后送一句我的人生格言给大家
“痛苦+反思+实践=进步”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道。
0
好的,谢谢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