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我的发财梦

20-03-27 15:52 9920次浏览
在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初入股市,到发现了各位牛人。从盈利,到不断亏损,到腰斩。炒股是孤独的,那就把我的心理历程写在这里,我知道,现在也不会有人会注意我,甚至不屑于和我交谈。不过没关系,万一有一天,我也成为了一路游资,那就有人注意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玩具小孩子

22-10-23 10:20

0
做南天没错。做是一大请问您是基于是一大是信创还是芯片?
估计是基于信创吧。现在都不知道是一大有没有信创概念!
在学炒股

22-10-23 10:02

9
很多老师在帖子里,甚至私信问为什么选择南天不选择JYD,为什么会去做syd。
本来不想再过多阐述,因为前面已经说了,一句两句根本说不清楚,一知半解管中窥豹,最后的结果是得不偿失。
但是既然分享了出来,那就再给各位老师一点思路。
(下面的看法从我这类资金的视角出发,不同的资金看法当然不同,我不一定对,只是从我的视角我认为这是盈亏比较合适的点罢了。)
短线的实质就是逻辑+对的时机,逻辑和时机之间的关系(当然一半情况下逻辑是绝对的)、逻辑和时机在某些阶段和情况下主次的变化(这里就是逻辑的相对性)。
所以,要思考的方向就是找到逻辑和时机的平衡,什么情况下谁更重要。
中国人我认为最厉害的思想就是中庸之道,寻找到一个平衡点。
就说这么多了,我从来不会直接把鱼交给大家,我只会告诉你怎么去渔,因为我的经历告诉我,即使把鱼给你,很多时候你没有相应的基础,那条鱼你也吃不下。
我的一些跟帖分享一直都在,实实在在是记录我一路以来的感悟和经历,你会看到我从前很多幼稚的言论,若大家有兴趣,可以爬一下楼看看,最大家有帮助最好。
最后的最后,祝愿大家都能顺利!
梦始之都

22-10-23 09:19

0
金财互联个人觉得不在此列啦,因为19日信创分歧补涨的时候,他涨停啦,但是第二日及第三日都是大跌而不是小调整,这坑人的走法感觉有资金记忆不会往这里面走啦,个人看法哈,往加兄指正
梦始之都

22-10-23 09:14

0
这个到还真不是,昨天小王兄那边说,可能是医药方向,我昨天自己来好好复盘看了下,觉得芯片这个方向其实更复合逻辑一点,但是自己毕竟还是菜鸟,没自信,不敢说出来,想等着周一验证。后面晚上看到在学炒股兄这里说出来,我才在这里说的
0
这样太有局限性了,都在黄兄弟公布答案后才去想的这个方向,有没有想过如果没有他的答案,还会有人想这个方向吗? 按照常规思维不是应该 金财互联 榕基软件
王心凌

22-10-23 06:42

0
多的不多说,祝黄兄一切顺利
FIFTH

22-10-23 00:53

0
@在学炒股  兄好,恳请兄解惑。我是和兄在同一天高低切的。但与兄不同的是;我切入的是002848. 前一天复盘也把 002137 放在了备选票里。但是第二天放弃了。原因是,我认为 002848 对标前周期的逻辑更加符合。但是,周五明显我的选择是错的。为什么?百思不得其解。恳请兄解惑,非常感谢。
梦始之都

22-10-23 00:50

0
@在学炒股 兄好,今天刚关注你,分享一下我的观点,我自己干系统开发的,我知道信创未来的市场很大,所以是个很大的题材,我也了解信创实际不止包括软件,实际很大部分是硬件的替代,所以这里你从信创切换到硬件替代方向是这个原理,然后你选择的时间是20号开盘,我看了下,这个方向只有这是syd是在19号开始启动,也就是有了先手,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十分期盼兄台能给个指点,回复一下,感谢感谢。
FIFTH

22-10-23 00:40

0
@在学炒股 我还兄都是同一天切的,但我切的是002848. 明显失败了。为啥?
江清月辞

22-10-23 00:33

0
黄哥你炒股多久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