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我的发财梦

20-03-27 15:52 9918次浏览
在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初入股市,到发现了各位牛人。从盈利,到不断亏损,到腰斩。炒股是孤独的,那就把我的心理历程写在这里,我知道,现在也不会有人会注意我,甚至不屑于和我交谈。不过没关系,万一有一天,我也成为了一路游资,那就有人注意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在学炒股

22-10-24 11:29

4
@加勒比海带不让加句号 这个问题不应该问我,而应该问你自己。
你属于什么资金?是切换?主升?补涨?每种资金眼中的买卖点是不一样的。你只需要找到适合你性格的操作系统和模式,去平衡自己所属资金类别的买卖点。举个简单的例子,我作为切换资金,我底部拿的筹码,我什么时候出都是对,因为我都赚钱。关键是我能找到利润和风险之间的平衡点。这也是我一再强调的中庸之道。平衡很重要。就拿今天来说,我认为风险很大,你说我是提裤子走人还是继续拿自己的利润为赌注去格局?这只是我找到的平衡点罢了。其他资金眼中3进4就它板了,是不是就成了他们眼中的龙呢?是吧?
这也是为什么我一再强调中庸之道,我说话从来不会说死,谁谁谁一定是龙头,谁谁谁一定走不出来,因为我深知每种资金的买卖点和看法是不相一致的,并且各有各的道理,这是市场的包容性,巨大的包容性,才能让各类资金都能赚钱。
0
信创是1 芯片是2 1的的反馈影响着2, 如果2和1是对立面的话今天的2是不是就没有卖点了?
万手联排

22-10-24 10:41

0
感谢老师,没事多谢谢感受也可以。不用回复问题
神翼

22-10-24 10:39

0
给兄点赞
在学炒股

22-10-24 10:32

17
冲高5+处理了syd,这个月的交易也就结束了。下一次开仓估计下月中旬,保住利润才是真正高手应该做的,单月翻倍的许许多多,但是能保住利润的却不多。所以这一大段时间我估计也不会再上来股吧了。
不是不想回答老师们的一些问题,而是我觉得我把应该思考的方向已经发出来了,就在文字中隐含我要表达的思想,但是部分老师就是想不透,那我也没办法。
至于为什么卖syd,我也不卖关子了,如前面所说,保住利润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作为先手资金,那么对于风险来临时,操作空间则极大。
第一,首波核心过分割裂,没有营造延续下去的环境。(分支延续高低切的本质思想是什么?“意犹未尽!”首波的高度极高,指数延续上升态势,场外第一波踏空资金和第一波大赚的切换资金,抄底资金依然能在高标内低吸做T赚到钱,切换资金和追涨资金看到自己玩完的东西还有人蜂拥而至并且能盈利,那么他们就会继续低位造龙,实现分支衔接)虽然JYD又顶了一字,但是国脉、英FT这两个二梯队核心却双双自杀,国脉的一字断魂刀A杀实属不应该,这说明这波周期甚至比大纲周期还要弱。所以我判断芯片不能走信创分支周期。
其二,syd没有主动性。虽然大纲上板,但是很明显syd被动上板,而非主动。如果syd+大纲这个芯片题材马上衔接信创,syd周五一字,那么今天更加应该大单一字,今天小高开反而是远远低于预期。
所以在我这,风险>机会。我选择卖出。至于后面是否错误,我也不会去追究,因为我始终是赚钱出来的,多与少只是我理解力的问题,当然今天应该板上出,这点倒是受到了德展的干扰,不然就板上出了。
有些东西我不像现在写得这么大白话,是因为我轻描淡写说出来的,在你眼中也就是几行字而已,只有自己去思考,思索,得到自己的理解强化,这东西才是你的,等到具体情况到来的时候,你操作才不会心慌,不会变形,因为你永远只相信自己。
这次是真的走啦,老师们如果愿意发一些思考在这,下次回来如果在我的观念里觉得有意思的,我也会尽我的绵薄之力给点建议,毕竟我曾经也接受过另一位老师的点拨。当然我也只是韭菜,希望老师们不要嫌弃。
“痛苦+反思+实践=进步”
hammerssss

22-10-24 04:26

0
兄 想请教为什么核了,是因为预期差吗
smg在路上

22-10-23 19:55

0
小黄兄,关于必然与偶然对短线的理解9.24找不到,能发个链接吗?
玩具小孩子

22-10-23 11:53

0
请老师指点当初买入syd的想法?这票你不把他当所芯片炒想的是什么呢
服软

22-10-23 11:10

0
谢谢兄
玩具小孩子

22-10-23 10:40

0
老师 应该是做信创高低切。
同样的时机,我选的高斯贝尔,周五一字跌停,老师是一字涨停。是一大又没信创概念。不知道老师为什么选择芯片?哦,懂了。难道是纵向的高低切?所以选了个超跌的芯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