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我的发财梦

20-03-27 15:52 9912次浏览
在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初入股市,到发现了各位牛人。从盈利,到不断亏损,到腰斩。炒股是孤独的,那就把我的心理历程写在这里,我知道,现在也不会有人会注意我,甚至不屑于和我交谈。不过没关系,万一有一天,我也成为了一路游资,那就有人注意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服软

22-10-28 12:26

0
本质就是弱就是量能不足就是退潮期
在学炒股

22-10-28 12:18

5
首先你得想清楚什么会有回流。
是不是先要有资金分流?
那么为什么会出现分流?
普遍的分流是不是出现在存量资金博弈的混沌期或者退潮期?当失去主流的聚焦,资金发散做其他支线博弈,各种方向都抢夺资金,造成分流。
回流是什么?你做信创的资金卡你医疗的资金,让资金回到到信创。过一会做医疗的资金又发动攻势,引导资金回到医疗。
所以这样解释你懂回流的本质是什么吗?
1.钱不够。
2.主流不再聚焦。
沁园春2018

22-10-28 11:55

0
老师,怎么看资金回流的
沁园春2018

22-10-28 11:55

0
那么资金一致杀跌,或一致做多时就是反转惯的时侯
在学炒股

22-10-28 11:33

5
林黄豆

22-10-27 17:42

0
请教一下,辉煌与真视通为何算低位代表?
二年级大泊

22-10-27 11:44

0
借反抽出货……
服软

22-10-27 11:32

0
学到了..
在学炒股

22-10-27 11:22

3
不要听别人说什么,看别人做什么。
沁园春2018

22-10-27 11:05

0
@在学炒股 今天感觉良性分岐,还是会向上的。信创没走完,还要继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