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我的发财梦

20-03-27 15:52 9910次浏览
在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初入股市,到发现了各位牛人。从盈利,到不断亏损,到腰斩。炒股是孤独的,那就把我的心理历程写在这里,我知道,现在也不会有人会注意我,甚至不屑于和我交谈。不过没关系,万一有一天,我也成为了一路游资,那就有人注意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在学炒股

22-10-31 09:57

8
tommyzheng

22-10-28 14:11

0
股市是零和游戏,赚钱的永远是少数,一旦一个挣钱方法知道的人多了就会失效,就得有新的挣钱方法,所以理解本质的人才是长胜将军,一时的“术”挣来的钱等术不适用了就会还回去
FIFTH

22-10-28 13:20

0
@在学炒股 谢谢您
在学炒股

22-10-28 13:19

3
所以我为什么这么实诚地分享这些东西,也不害怕会同质化,会阻碍我赚钱,就像啥“教会徒弟饿死师傅”。
因为这些东西不是定式,而且不是一天两天几句话就能掌握的东西。更多的看的是一个人的思维深度和眼界。有些人穷尽一身也想不到,而有些人稍微就想到了。这就是博弈里面的“不等”。
正是这些差异,才始终让市场没有同质化,让理解力强的人继续有钱赚,而另一部分人也始终在贡献。
在学炒股

22-10-28 13:15

3
@晴天阁 所以我也一直在强调需要找到逻辑和时机的平衡。有些题材逻辑巨大,游资肯定提前会去布局,等待具体的时机配合主升。有些时候确实没有出现合适的大题材逻辑,但你到了具体时机市场该反弹就反弹,逻辑不强你也得炒。
玩股市的是人,是人在玩就必然有痕迹,所以并不存在绝对的偶然性。
晴天阁

22-10-28 13:09

0
就像兄之前南天这波从底部入场就是在主升前潜伏,等待资金拉升。但是需要对题材和政策的敏感度了。
沁园春2018

22-10-28 13:08

0
谢谢老师解惑,祝老师早日考研成功
在学炒股

22-10-28 13:00

2
是的。
能力不足的可以等到主升段出手
能力够的在主升前的切换就可以出手。
在学炒股

22-10-28 12:59

5
这样来定义太过笼统,而且很容易造成你的亏钱。
举个简单的例子,
下跌途中一致杀跌,你抄底,然后它连续一致杀跌。你就买在半山腰。
上涨途中一致强,你觉得它要分歧要跌,然后如这波信创连续一致,你卖飞了。

所以啊所以,我说的这个惯,不仅仅要提前思考,更加重要的是观察市场的变化,以市场出现的情况去反过来指导你的思想。这就是逻辑和yy,两者就一步之遥。
具体要怎么做,我说没用,各位老师自己去反复看,反复理解,反复想,因为它不是一个定式,而是处于动态之中。
FIFTH

22-10-28 12:57

0
其实就是要等待资金聚焦到某个板块时再出手。这样胜率更高。 003005 被关,逻辑上大概率资金会聚焦信创,但是事实上资金不认可。原因无非是周期即将结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