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95 早上我说过为什么我依然判断处于轮动。那现在市场出现了什么情况?是不是与我判断轮动的情况对立了。这就说明已经不再是轮动的范畴。
这就是逻辑预判和市场实际反馈之间的动态修正,即使我前面看空,逻辑上也认为环境不支持。但是后面市场走出来的形式打破了我锚定的判断点,那么这个时候你就要修正自己的逻辑,至少就今天而言,指数也起来了,
医药也起来了,今天就不应该再看空。即使我认为我的总观点不变,但从短线博弈上讲,今天买一定安全,风险留给的是明天。而不应该再去坚定今天如果撑不住怎样怎样这种想法,因为市场告诉你它现在行了。
我之所以不去博弈,根本原因还是我不能很确定这波二波的高度和持续性。我不需要参与过多的机会,包括一些短期来说有一定概率走出来的如今天南天的二波。我只需要再反复做几次正确的切换主升就足够了,没有30+的预期,对于我来说其实吸引力确实不够,也不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