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我的发财梦

20-03-27 15:52 9899次浏览
在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初入股市,到发现了各位牛人。从盈利,到不断亏损,到腰斩。炒股是孤独的,那就把我的心理历程写在这里,我知道,现在也不会有人会注意我,甚至不屑于和我交谈。不过没关系,万一有一天,我也成为了一路游资,那就有人注意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手联排

22-11-07 18:59

0
动态预期是股价,普遍预期是公司基本面。类似于二次函数,需要资金去发掘逻辑,创造预期差,只有普遍预期和动态预期发生了较大的差距就会产生大的预期差。可以这样理解么
在学炒股

22-11-07 18:41

0
no。
0
就是普遍认为是退潮预期了,但是有资金去强行打造弱转强以此让群众抬高普遍预期? 所以这是成功率极低的博弈啊,大势不可逆!
在学炒股

22-11-07 18:28

1
@服软 这是当然,但关键在于能不能形成普遍预期,这才是关键。如果单一资金行为没有形成普遍预期,则会出现德zjk,理工nk,这类闷杀弱转强用我所说预期的角度去思考,要避开应该不难。如果你真看懂想懂我这个文章,我想很多问题你会想懂。但我敢肯定绝大部分人看不懂,是真的看不懂。
服软

22-11-07 17:53

1
一些资金或主力是否就可以通过自己的理解力在特定的时间点点火扫货 人为打造这个预期差?
在学炒股

22-11-07 17:37

7
卡死你

22-11-04 10:11

0
兄逮,能分享一下你想通的问题吗?
服软

22-11-04 09:48

0
果然是理工能科
大A炒家

22-11-04 00:28

0
@在学炒股  哈哈  学兄好  今日的理工能科就是那日的德z健康
万手联排

22-11-03 21:43

0
老师说的真好,今天的xc的几个活口如果老师们学艺不精明天就回去博弈。其实都被今天的聪明资金先手了。我都有一点刻舟求剑的以为tdzx明天如果脱离jyd有博弈价值,看了老师的话还是要管住手,今天我没买。在学老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