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我的发财梦

20-03-27 15:52 9887次浏览
在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初入股市,到发现了各位牛人。从盈利,到不断亏损,到腰斩。炒股是孤独的,那就把我的心理历程写在这里,我知道,现在也不会有人会注意我,甚至不屑于和我交谈。不过没关系,万一有一天,我也成为了一路游资,那就有人注意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IFTH

22-11-10 00:01

0
@在学炒股   003005 这根跌停的阴线我觉得并不代表结束,明天涨停也不一定。
在学炒股

22-11-09 23:31

3
嗯,这些东西其实都一样,龙空龙本质就是动态预期距离普遍预期达到极值的出手点罢了,叠加足够的自控力。但短线博弈不仅仅至此,根本还是围绕动态预期的差值大小进行概率博弈。龙空龙不过是它的最暴利形式。
又缠又缠

22-11-09 23:10

0
可以看得明白兄的系统,逻辑和周期时机做启动点,现在回头看兄前几天的复盘,整个系统思路确实视野更高,也是我的主攻系统方向,龙空龙的出击点,决定整个系统的完整性。指数/板块逻辑/周期情绪/市场惯等一整个综合判断。
在学炒股

22-11-09 18:35

2
还是锚定问题啊,我切换等jyd分歧,你不分,还提前回流了,我这批资金也不敢动手做环保啊。。
第二个问题不和信创拍毕业照一个道理吗
在学炒股

22-11-09 18:27

2
你回头去看我前几天的观点,从里面的逻辑稍微推理一下,答案不就很清楚出来了吗?我告诉你怎么看其实真没啥用,这是我一套逻辑推下来的东西,不是一个琐碎的东西看出来。哲学上叫这种学方法叫形而上学,很容易害死人。
在学炒股

22-11-09 18:25

1
我反倒觉得稍微卖早了一些,哈哈。但也没多少空间了
万手联排

22-11-09 17:29

0
在老师这学了很多,感谢在学老师先手思维。
国产上帝

22-11-09 17:29

0
昨日上午竞业达66.66就感觉要完,完全没逻辑,请教兄,尾盘你是怎么看出来的,分享一下逻辑好吗。谢谢!
万手联排

22-11-09 17:28

0
2层仓位玩的,早上跑了挂涨停卖的怕竞业达影响他,感觉应该结束了。今天还有一点后悔卖了,看了龙虎榜和竞业达感觉卖对了。
tommyzheng

22-11-09 17:23

0
对着分时仔细研究了下你那天的发言(昨晚上12点睡床上就想着今天白天研究下你那个复盘和解读),你这个分析站的位置更高,那明天密切关注环保清新环境,请教一个问题:你说信创和VR同向,11.07日信创提前回流就可能成就VR的逻辑是啥?是因为信创提前回流然后再VR回流天地在线封板就封的比较稳当吗?VR我感觉也有点像是做jyd分歧预期的切换的,今天尾盘分时感觉和VR是反向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