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三湘是不是就是那种能量核心源…自己带动板块板块补涨反哺自己
2
实话实话这个问题我也思考过,但我回头去看以前的几次倒没这样的规律。不要只看一次的答案推原因,多看几次相同环境下是不是也这样
0
现在回来对答案,在连续加速做切换预期,而预期的方向就在11月8号高位大分歧的时候给了提示,昨天连续加速,正好三湘就是之前提示的那个方向。
0
0
小兄弟,虚荣和显摆人人有之,是人类非常正常的心理和行为,尤其是你这个年龄,不要太克制自己,不需要太禁欲,做人开心很重要
0
大道厚德载物,不影响判断的交流也未尝不可,留下成名的痕迹也算一段佳话。
1
祝你好运。
0
每个人的理解不同吧。我就是今天尾盘在
003005 的跌停板上买的。龙头第一次跌停,怎么能没有反包呢?
2
随意啊,我又不是认死理,它怎么变我怎么做。没必要花时间真争论个股如何走。所有的预判都有局限性,只要我的计划跟得上变化就够了。。。
6
我时常在想,我这是在干什么。可能是放不下那心中的虚荣,非得显摆一下,也可能只是无聊。实话实话,两者都有。
但是我如今想清楚了。其实我把这么详细的逻辑发出来,其实是害了你们,也是纵容自己心中的一种虚荣。有些老师看着这些逻辑,可能赚了钱,觉得自己真理解了,但真心问自己一句,你真的懂得了吗?股市本就是一个互掏口袋的地方,所以有时候有些老师只说结果,不说本质的,我希望大家能擦亮眼睛。我不想扼杀一些真正想走出来的人,所以我必须不再如此分享。
我的经历告诉我市场才是大家的老师,我不是。你们要的所有答案都能在市场中找到。你们需要得到的不是我的一句肯定,不是我的观点,而是你能让你自己赚到钱的方法。
我走到今时今日,当然有一个我很感谢的素未谋面的大哥的帮助,但他始终在做的是给我指明大方向。最终靠的和决定性作用的,还是自渡。我已经把我的一些建议早早就写在前面。只是大家没看懂,或者说觉得太鸡肋太空泛。但很多事情是要亲力亲为,自己去踩坑反思才能实现。
当某一天,你发现你不需要再看一些老师的观点逻辑才能心安,恭喜你,你已经找到自己的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