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弟弟大神~
3
这种等于手把手告诉你我是怎么择时的。背后的逻辑就不说了,说了没用,那个东西靠本身的底蕴积累。这次你可能想到,下次你就想不到。
这种解剖有缘人看得懂最好,以后大概率不会再这样解了,毕竟人都是趋利的,我啥也不希望从大家身上得到,也不为了出名,说实话对我没好处。
2
所以我一直在说仓位是随着成功的概率去推的,不是回定的。。当你把握很大的时候,那就梭哈就没错
1
逻辑是复盘做的,判断时机是盘中判断的,然后再去不断修正操作手法。这就是为什么我只推了半仓,因为还有半仓还在排队推不进去。41分以后西安承接的表现才是让我大概率认为会赢的最后一个着眼点。
1
天鹅关进去,它就是最高连板。那天禾和它的补涨属性就最强。所以下午跳水就有资金愿意去怼他俩。
2
这种坑人的我可以说说,
周四是个人都预期
医药要分歧,那么普遍预期就定在分歧。开盘三大前排顶一字,动态预期直接打满。老手们一定不会去接这个一致,也就是说开得越高,这三兄弟老手门越不接,甚至早盘要出货。所以你可以看到都炸开了,众生作为最核心标,它炸开后,按照你的预期威奥是做分歧承接,它也炸开了,为什么?因为担心这个提前分歧可是良性的,一旦给它承接住了,威奥今天就得炸板。但结果是什么?威奥马上回封,封单还加强。再到41西安炸板,甚至杀到平轴。这妥妥吹哨。这不摆明了承接力度不如预期。众生放量过了40亿就很危险了。别说早上就已经快20多了。
0
谢谢回复和指教。最后一条就是瞎猜的,就是感觉资金这里其实还是,至少有一半的人是看多。那么,要不就是看多的这部分无人承接,后面走退潮等冰点。或者陆续有人承接,那么这里估计就是一条新线的窗口期。感觉中通当时就是这么出来的。
还请多多指教,谢谢 ヘ⌒ヽフ
( ・ω・) 谢谢~~
/ ~つと)
0
感觉,周五的大分歧其实是大概率事件,就是没有下午的消息,周一也是要来这么一下子的。过于一致了,获利盘又多。现在回头马后炮看,如果冰点是买点的话,这种炙热点就应该是卖点
0
@服软 你回想一下老师买
实益达的时候,也是先买 芯片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