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我的发财梦

20-03-27 15:52 9877次浏览
在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初入股市,到发现了各位牛人。从盈利,到不断亏损,到腰斩。炒股是孤独的,那就把我的心理历程写在这里,我知道,现在也不会有人会注意我,甚至不屑于和我交谈。不过没关系,万一有一天,我也成为了一路游资,那就有人注意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在学炒股

22-11-13 14:16

1
今天休息一天不复。刚好有空思考一些问题。
这个问题也分享给大家,想清楚了可能会是未来潜在的机会。
这个问题就是:国家为什么要选择放开?
tommyzheng

22-11-13 12:36

0
三湘估计周一是买不到了,在学兄厉害
服软

22-11-13 10:38

0
时机会重要一些 逻辑后面市场会发掘的哈哈哈 主要还是低价吧
沁园春2018

22-11-12 15:36

0
跟老师学到一点点感悟,感恩遇见!
亚欧

22-11-12 12:10

0
太神了,兄说的择时可以这样理解吗?市场情绪一致再一致(物极必反),新方向威奥、三湘、华鼎已启动,周五医药、web再一致,所以就是时机,结合大局观新方向只有三湘带地产可以承接大资金,兄还是观察一下再上车,这个是不是带有主观预期?
在学炒股

22-11-12 11:59

4
该分享得我也分享了,甚至把复盘都发过几遍了,还有一些具体的买点。有缘人自然能从其中有所收获。其他的理论我有所感悟提升可能才会发出来。大家都是一直在进步,我这段时间也领悟了很多东西。
在学炒股

22-11-12 11:54

1
那只是个大概的时间,判断一波炒作大概的持续时间而已。也刚好碰巧就到月中了
亚欧

22-11-12 11:50

0
谢谢股怪兄无私分享,最近被龙头周期逻辑搞蒙了,这几天一直在想兄前几天给的答案,现在才想明白了(逻辑平衡),要有大局观。记得实益达时兄说到11月中才出手,这个当时怎么判断的?望兄指教下,可以吗?
沁园春2018

22-11-12 10:34

0
老师的逻辑是这样的,要思考医药的对立面是什么,当医药分岐,是不是疫情预期开放,不再利好医药了,那利好什么?就是它的对立面消费,所以三厢在低位启动,是最佳博弈时机
沁园春2018

22-11-12 10:25

0
老师说过的,逻辑和达到普遍预期的时侯,就要走分歧了。当西安走的开放打出高度,但开放还是在波动,当低位的三厢有资金认可,那开放是有预期的。加上在医药供销社等高位抱团,一旦出岐,高低切就是大概率的。这个时机就是绝佳的,老师的预判就是依据这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