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航天长峰!又错在哪!

20-03-27 10:36 2928次浏览
尴尬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卧槽,刚吃完中嘉博创 的面,又要吃长峰的面!太难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江湖人

20-03-27 10:41

4
挺住,这是长寿面
股估侠168

20-03-27 10:42

3
证明你钱比较多,面还没吃够....
武则天

20-03-27 11:30

1
答应我,不要停,继续打板,一定会成功的!
尴尬王

20-03-27 11:04

1
太难了兄弟炒股真的是这辈子最难的
唯一希望

20-03-27 10:47

1
昨天的澄清公告偏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