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生困境,不敢下单

20-03-24 10:45 617次浏览
春去秋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不觉学打板快1年,从首板到2板到高度板都尝试了,终于也找到了自己的模式,其实做交易已经十来年了,对技术图形非常熟悉,k线图一看基本能看出最漂亮的那个,只是不停的瞎搞瞎搞,今年痛定思痛,感觉解决了所有的问题了,但是面对行情有时却不敢下单了,傻傻的看着,时候验证好多基本都是最牛的那只。不知道怎样克服这个过程,需要良心循环,怕亏,赚了又怕骄傲乱下单。杜绝频繁交易,做最漂亮的那只!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春去秋归

20-04-26 17:09

1
个人感觉是图形和对题材的理解力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