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职业的朋友选择硬件的问题

20-03-22 14:10 1510次浏览
天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道有多少做超短的朋友,尤其打板一族,经常会错过首板的一些标的。

反正我是经常错过,因为打板一族,尤其做首板的时候,拉升和封板可能就是几秒钟的事情,慢一下可能就错过了

痛定思痛之后,发现硬件的问题很重要。

首先,我看盘同时用几个软件,东方财富同花顺 ,通达信,可以说这几个软件各有优势,在此我们不讨论谁好用的问题,只是单纯的说各有优势,那么一个显示器显然不能满足所有的问题。手机炒股一族我是不大赞成的,反正手机我是用不惯,看盘不爽。

那么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很简单,加一个显示器。

我也是刚刚加了一个,一个显示器在淘宝或者拼多多上才几百块钱。不需要加主机的,一台主机就可以带两个显示器,真正的柚子大佬们都是6个显示器看盘的,我觉得我暂时还用不上那么多,但是两个是完全必要的。

一个界面放一个软件,一个看短线走势,一个看自选股的变动,非常好用,盘中下单也舒服很多。

有条件的朋友还是建议开通L2,非常有必要的,仅仅盘口挂单就值这个价钱,同花顺的很便宜,通达信的稍贵,但是我觉得值得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硬件真的很重要,别说你不信,再说投入真的不大,不会设置的朋友也可以问我。

上张我自己的界面哦,简陋了点,呵呵

最后,希望所有职业的朋友能越做越好,因为职业这条路真的很难,所以更要有好的工具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古师

20-03-22 14:15

5
你的桌面不影响你的操作?
孤独追梦人

20-03-29 09:44

1
我知道有个人一个笔记本职业赚了快9位数了,我也知道很多配4个屏幕亏的退市。。 挣不挣钱看对股票的理解,和装备关系不大
牛眼1998

20-03-27 22:53

1
@天依  兄台。俩个显示器就不要谈职业二字了吧。
长枪小神龙

20-03-22 15:04

1
别的不懂,只说下显示器,现在的显示器太伤眼,看盘复盘,常时间盯受到LED光源的伤害,比看手机稍小点儿罢了, [淘股吧]
所以,推荐用EIZO 或NEC 的EV系列就行,舒适度好很多,条件好的买这两个牌子用松下IPS PRO面板的,如EIZO的CG系列,或NEC的PA系列,舒适度太明显了,没有韩系的油腻感,盯时间长了也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