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职业的朋友选择硬件的问题

20-03-22 14:10 1512次浏览
天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道有多少做超短的朋友,尤其打板一族,经常会错过首板的一些标的。

反正我是经常错过,因为打板一族,尤其做首板的时候,拉升和封板可能就是几秒钟的事情,慢一下可能就错过了

痛定思痛之后,发现硬件的问题很重要。

首先,我看盘同时用几个软件,东方财富同花顺 ,通达信,可以说这几个软件各有优势,在此我们不讨论谁好用的问题,只是单纯的说各有优势,那么一个显示器显然不能满足所有的问题。手机炒股一族我是不大赞成的,反正手机我是用不惯,看盘不爽。

那么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很简单,加一个显示器。

我也是刚刚加了一个,一个显示器在淘宝或者拼多多上才几百块钱。不需要加主机的,一台主机就可以带两个显示器,真正的柚子大佬们都是6个显示器看盘的,我觉得我暂时还用不上那么多,但是两个是完全必要的。

一个界面放一个软件,一个看短线走势,一个看自选股的变动,非常好用,盘中下单也舒服很多。

有条件的朋友还是建议开通L2,非常有必要的,仅仅盘口挂单就值这个价钱,同花顺的很便宜,通达信的稍贵,但是我觉得值得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硬件真的很重要,别说你不信,再说投入真的不大,不会设置的朋友也可以问我。

上张我自己的界面哦,简陋了点,呵呵

最后,希望所有职业的朋友能越做越好,因为职业这条路真的很难,所以更要有好的工具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依

20-03-22 14:56

0
我觉得资金在500W以下的时候没必要分太多账户,反正我就一个账户,虽然开了3个,但是主要就做一个
主要还是别同时搞太多票吧,一般不超过5个票还行,能忙过来,现在两个屏感觉好多了,至少不会错过,也不会出问题
之前有次就是排板,一般我看封单封不住了,我会撤单的,因为一般这种票被砸开,要么打回封,封不住了就不能再进了
就因为我切出去看别的票。就2秒钟左右,板被砸开,我没来得及撤单,当天10几个点的大面,哭死了
后来只要我挂了单,我总是不停的切过去看下,但是因为还要跟踪别的票,切来切去很难受,还是量个屏好点@Txf奔跑
Txf奔跑

20-03-22 14:47

0
不错,赞一个!!分仓打首板买的时候没感觉麻烦,第二天卖的时候卖不过来,是最麻烦的,我都想招个下单员了!~楼主分仓几个一般,有同样的问题么
来自未来的你

20-03-22 14:34

0
看盘界面打50分
闪鹰

20-03-22 14:19

0
桌面绝对劳逸结合
天依

20-03-22 14:17

0
你说的哪个桌面啊???是那个鼠标垫吗??哈哈哈哈@古师
古师

20-03-22 14:15

5
你的桌面不影响你的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