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职业的朋友选择硬件的问题

20-03-22 14:10 1514次浏览
天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道有多少做超短的朋友,尤其打板一族,经常会错过首板的一些标的。

反正我是经常错过,因为打板一族,尤其做首板的时候,拉升和封板可能就是几秒钟的事情,慢一下可能就错过了

痛定思痛之后,发现硬件的问题很重要。

首先,我看盘同时用几个软件,东方财富同花顺 ,通达信,可以说这几个软件各有优势,在此我们不讨论谁好用的问题,只是单纯的说各有优势,那么一个显示器显然不能满足所有的问题。手机炒股一族我是不大赞成的,反正手机我是用不惯,看盘不爽。

那么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很简单,加一个显示器。

我也是刚刚加了一个,一个显示器在淘宝或者拼多多上才几百块钱。不需要加主机的,一台主机就可以带两个显示器,真正的柚子大佬们都是6个显示器看盘的,我觉得我暂时还用不上那么多,但是两个是完全必要的。

一个界面放一个软件,一个看短线走势,一个看自选股的变动,非常好用,盘中下单也舒服很多。

有条件的朋友还是建议开通L2,非常有必要的,仅仅盘口挂单就值这个价钱,同花顺的很便宜,通达信的稍贵,但是我觉得值得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硬件真的很重要,别说你不信,再说投入真的不大,不会设置的朋友也可以问我。

上张我自己的界面哦,简陋了点,呵呵

最后,希望所有职业的朋友能越做越好,因为职业这条路真的很难,所以更要有好的工具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马拉松长跑

20-03-30 00:05

0
我用的是同花顺l2哪个官方版本
天依

20-03-29 12:59

0
@马拉松长跑  兄用的是同花顺哪个版本的??我觉得远航版比老版要好用,当然,老版也有很多好用的地方,尤其是热点板块里的异动提醒,其中逼近涨停很好用,有什么好的用法可以交流下啊
天依

20-03-29 12:56

0
@孤独追梦人 你说的道理我只部分认同,不知道你打没打过游戏CS(反恐精英),我上大学的时候非常流行,我也很喜欢玩,我不否认牛B的人用30块一套的键盘鼠标也很可以很厉害,当时一套最便宜的微软罗技鼠标都要300多,我一个月生活费500块,但是你会发现水平相近时,鼠标好的你就是打不过人家,再打个比方,你打篮球,你会发现一个手感好的篮球和一双好球鞋会让你发挥的更好。我几乎可以肯定你说的赚9位数的朋友不是超短选手,至少不是打板选手,因为打板选手尤其是大首板的选手如果一个屏幕经常会错失好的标的物
孤独追梦人

20-03-29 09:44

1
我知道有个人一个笔记本职业赚了快9位数了,我也知道很多配4个屏幕亏的退市。。 挣不挣钱看对股票的理解,和装备关系不大
马拉松长跑

20-03-29 09:42

0
告诉兄一个小技巧,同花顺可以多屏看盘。就是一个屏幕可以最多分32票同时显示看盘,不过同时显示32只太多了,目前我只需要看9只。
马拉松长跑

20-03-29 09:38

0
我买了4个显示器,但是目前只装了两个,跟兄一样,现阶段两屏够用啦
牛眼1998

20-03-27 22:53

1
@天依  兄台。俩个显示器就不要谈职业二字了吧。
来自未来的你

20-03-22 15:10

0
换个32寸4k的显示器,要比你两三个显示器显示的东西更多,没必要搞那么多,头晃来晃去也累
长枪小神龙

20-03-22 15:04

1
别的不懂,只说下显示器,现在的显示器太伤眼,看盘复盘,常时间盯受到LED光源的伤害,比看手机稍小点儿罢了, 
所以,推荐用EIZO 或NEC 的EV系列就行,舒适度好很多,条件好的买这两个牌子用松下IPS PRO面板的,如EIZO的CG系列,或NEC的PA系列,舒适度太明显了,没有韩系的油腻感,盯时间长了也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天依

20-03-22 14:57

0
@来自未来的你 不知道兄怎么看的?有好的可以分享,不过每个人的惯不同,反正我是来回切界面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