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少做超短的朋友,尤其打板一族,经常会错过首板的一些标的。
反正我是经常错过,因为打板一族,尤其做首板的时候,拉升和封板可能就是几秒钟的事情,慢一下可能就错过了
痛定思痛之后,发现硬件的问题很重要。
首先,我看盘同时用几个软件,
东方财富 ,
同花顺 ,通达信,可以说这几个软件各有优势,在此我们不讨论谁好用的问题,只是单纯的说各有优势,那么一个显示器显然不能满足所有的问题。手机炒股一族我是不大赞成的,反正手机我是用不惯,看盘不爽。
那么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很简单,加一个显示器。
我也是刚刚加了一个,一个显示器在淘宝或者拼多多上才几百块钱。不需要加主机的,一台主机就可以带两个显示器,真正的柚子大佬们都是6个显示器看盘的,我觉得我暂时还用不上那么多,但是两个是完全必要的。
一个界面放一个软件,一个看短线走势,一个看自选股的变动,非常好用,盘中下单也舒服很多。
有条件的朋友还是建议开通L2,非常有必要的,仅仅盘口挂单就值这个价钱,同花顺的很便宜,通达信的稍贵,但是我觉得值得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硬件真的很重要,别说你不信,再说投入真的不大,不会设置的朋友也可以问我。
上张我自己的界面哦,简陋了点,呵呵
最后,希望所有职业的朋友能越做越好,因为职业这条路真的很难,所以更要有好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