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吧很多大佬功成名退不再发言了。规则也快改了,留给散户的机会不多了。
0
在,下海干活了,慢慢来
0
再来看看你的贴,兄还在吗?18年亏光。今年8月带着账户继续回来。33了一事无成。
0
0
@萌行 你花2块钱去工地搬砖赚200,一百倍,只要7小时!
0
发现了什么东西又不愿意分享,没格局
0
对楼主说声抱歉,若果楼主拿本次盈亏多寡来论事,我想楼主肯定理解错了我想说什么。
1
一朝悟道是扯淡的,都是数年的积累,在某一刻融会贯通,
0
@花香 这次12万本金,半个月美股多次熔断期间我整体亏损不到2万,扣掉赚的,本金亏损10%不到,后来迎合大盘上涨撤回了资金,上周重新调整资金5万多点,自己看之前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