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0-03-23 00:08 17743次浏览
珠海初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记录,今天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2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珠海初哥

20-04-14 16:55

2
有点生气,做的实在太差,预期的反弹来了,结果持有了富祥和东音,一直不敢切换,违背了可转债的核心价值观,一天时间,错过机会,错过大肉,横河,盛路,凯发,知而不行,一天二十点的大肉啊,必须深入思考做好可转债
珠海初哥

20-04-10 15:10

0
实在丢人的两天半,同样的错误,总是对可转债有幻想,开盘不跑,按住摩擦没到转股期,负溢价没用,早就告诉自己了,回撤7万多,彻底服了,一定要严谨。耐心等待机会再搞
珠海初哥

20-04-08 17:25

0
可转债实在弱,总是不相信,今天盘中又亏损两万。再也不这种没把握的事,一定要跌到自己满意再进,只做过夜盘,尾盘。
珠海初哥

20-04-07 18:08

1
英联果然三连板,一直牛逼的可转债,越来越弱,希望快点回暖吧
珠海初哥

20-04-03 15:06

0
珠海初哥

20-04-03 15:06

0
今天总算站着把钱赚了,平时拉尿都跑步,今天直接睡午觉了,英联要成妖,可转债差不了
珠海初哥

20-04-02 16:14

0
大盘涨了,可转债终于跌了,再小心,还是掉坑里了,
珠海初哥

20-04-01 10:30

0
怎么发了几次贴,都没有显示啊,炒股只为开心,赚不赚钱无所谓,这样发都不行吗
珠海初哥

20-04-01 10:27

1
终于把账户搞好了,实盘记录,只为开心,赚不赚钱无所谓了
珠海初哥

20-04-01 10:23

1
终于把账户搞好了,准备主力做可转债,可转债现在很疯狂,过夜持有,早上马上就有好几个点,甚至十几个点的收益,怎么与泡沫共舞,参与这场注定负合游戏,必须思路清晰,不然赚多少都得一场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