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0-03-23 00:08 17741次浏览
珠海初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记录,今天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2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懂情绪周期

20-08-28 20:30

0
@珠海初哥  每天债市成交还有三百多亿,--- 请问这个成交额在哪目的地呢?看哪个指数
edison25

20-08-28 19:51

0
兄是专做隔夜埋伏吗,是通过预判正股的走势来决定转债的操作吗?获利好多
珠海初哥

20-08-28 19:34

0
珠海初哥

20-08-28 19:31

1
本周盈利十万左右,持有的债表现一般。主要靠波段操作赚点小钱。从本月7号开始的妖债行情如火如荼,理解深刻的人大赚特赚,我心态还算不错,跟风赚点小钱,永远记住,尽量不要亏损。每天债市成交还有三百多亿,大盘很强正股联动的机会也不少,资金越来越大,还是要投入一点,每天争取投入一个小时研究,做好计划和总结。
三十年东河

20-08-22 12:10

0
你这可转债收益是相当牛🐂
huanhhua

20-08-22 10:55

0
兄,你可转债交易手续费多少?我这个太贵了,万二
珠海初哥

20-08-22 08:33

1
行动力还是很差,说好的每天研究一个小时,建立交易体系,还是没有完成,看到论坛的老师各个十倍,韭菜的心又不安份了,本周四正式下海玩妖债,效果还是很好,不过极有可能是上钓前的诱饵,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可转债缩量就不能再玩了,周末又出了常规监管妖债的信息,在预期之中,估计问题不大,珍惜美好的可转债超级大牛市,我这瞎几把操作的水平,居然在参加的两个淘股吧比赛里,都排到了前百分之一。
珠海初哥

20-08-16 15:06

4
像我这样懒惰的人实在比较少,可转债已经算很投入了,结果每天研究一个小时的计划完全没有实现,除了每天看盘几个小时,看看帖子之外,没有用心研究十分钟,理解不深,总是随性而为,错过了这周可转债的超级超级大牛市,每天记录也是停留口头,只在转债帖子上逛逛水。一定要努力一点点,实现每个月百分之二十的目标,把备选的几十只可转债性格搞明白,正股搞通透。每天的操盘计划得有个大概,总结好每天得失。
珠海初哥

20-08-01 08:50

1
没想到七月份市值就超过了100万,谢谢可转债的大牛市,现在虽然没有三月份市场的无厘头狂欢,但拉升有了更合理的逻辑性,这样能吸引到更大的资金。目前每天债市成交量都到了300亿以上,机会多多,这几个月也有心态失衡的十个点回撤,不过总得还算很顺利,开始相信娱乐玩玩,没想到真能赚钱,立一个可以改善个人生活的mini版目标吧,一年之内,市值过千万,每天争取花一个小时以上研究,多多记录,盘前计划,盘后总结。
珠海初哥

20-05-27 21:46

0
最近一个多月操作很差,还好是可转债的牛市,赚点小钱,市场变差就要倒霉了,每天糊里糊涂的买卖,娱乐性是有了,钱却亏了,实在不应该,建立自己的交易体系,不要瞎来了,每天订立操作计划,盘后总结。今天27分挂单百合转债,开盘比我的价格低的成交了三笔,我的却没有成交,真是奇怪。年底之前账户市值一定要到一百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