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真能盈利么?

20-03-19 22:57 1697次浏览
玩儿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直有看到某某债当日暴涨50%-100%,当时看到非常眼红,但是对于对可转债不是很了解,所以仅仅是眼红。

这几天行情一直不怎么好,账户回撤也很大,主要是对这次的下跌没有一个充足的预期,导致心情很不稳定,也没什么想买的股票,昨天晚上无意当中看到了可转债,了解了一下规则,比较吸引我的就是可以⎧T+0⎫ ,这样的话,就不会有隔日风险。
今天也是小小的尝试了一下,算是小赚了一些。
通过今天的观察,总结了几点:
1. 要做有成交量的可转债,最好是5亿以上,毕竟做T+0 ,只有成交量才能产生波动盈利。
2. 和正股联动性比较强的票,可以以正股的走势做可转债的预判,类似今天的通光线缆 ,板上无抛压,那么可转债每次回落均线是个低吸点。
3. 不要做追涨,要学会低吸,毕竟日内T+0,追涨被套,很容影响心情。
4. 不要做隔日交易,把T+0的规则发挥最大,毕竟存在隔日风险,当日买,当日卖,寻求波动差价。
5. 我觉得有成交量的可转债,百万级别的资金量完全没有问题。

今天操作完,就总结了这么多,还望有经验的兄台能指点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玩儿闹

20-03-21 23:20

0
对的,可转债适合上午做,下午机会比较少,而且波动也比较小
玩儿闹

20-03-21 23:19

0
这个不太清楚,还没有注意到这块,好像是比股票交易佣金贵,这个应该也是跟券商有关系
作手宁海

20-03-20 07:32

0
也要结合主流板块来,有些就是纯粹吸引眼球的。早上适合做,下午就不要做了
股东先生

20-03-20 00:12

1
可转债交易佣金是多少?我的买入、卖出都是0.1%,股票交易佣金是万分之三。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