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谁知道美元为什么大涨?

20-03-18 19:55 1511次浏览
孙膑亦无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非美国人,抛美股,买美元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萧九

20-03-18 20:06

1
是因为美国投资其他国家的资金要兑换为美元回流,所以美元贵的话,其他国家可以得到更多利益,因为美国必须花更多钱才能将其他国家的货币换成美元回流。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