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缠论+转债的威力?缠师理论的最好战场就在T+0品种

20-03-17 19:58 6586次浏览
彪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RT
比如早盘的新莱转债和模塑转债,分别对应周线中枢的3买和ZD的构造,这个位置买入是最舒服的
因为非常好设置止损,看错也就损失几个点,做对却是几十个点的暴利,以目前转债的行情一天基本上就翻倍了
明天重点关注奥佳转债和光华转债
逻辑很简单,自己做做功课就懂了,关键是把中枢区间划分准确,如此才有操作依据,不会临盘抓瞎
目前市场的大行情无疑在转债板块,小资金要努力了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彪弟

20-03-20 11:22

6
再次重申,第一波转债行情已经结束,切勿进场,这个单太贵了,你买不起
昨天说的泰晶转债要杀,很多人还不信,如何?
今天的广电转债就是最后的补涨,至此本轮转债行情的逻辑全部实现,故事当然要落幕
除非转债产生新的大逻辑,或者零星标的的个别表现,但这种钱太难赚了,不赚也罢
昨日预判泰晶转债的下杀,今日再次预判广电转债将步泰晶后尘
这些都不是靠技术分析,而是逻辑,利用缠论划线结果发现大部分品种都在构筑ZG
难道是巧合?我不信,本人资金已全部离场,后期如有看帖被套者,概不负责
彪弟

20-03-19 11:06

6
缠论的至高心法就是逻辑分析+市场情绪分析
换言之以逻辑分析来确定标的的炒作高度,用市场情绪分析来选择介入时机
最后才是缠论的技术分析实现精准操作
很多人只研究第三步,却从来不学第一步和第二步,当然要大败亏输
顶尖的游资也是如此,只看见他们打板,而不知道他们为何要打这个板而不是其它板,这就是最本质的差距
说得够多了,自己好好领悟
彪弟

20-03-17 20:10

6
 这张图里有黄金,能搞懂图中各个数字之间的逻辑关系,基本上转债就算入门了 [淘股吧]
更高级一点,能深刻理解市场情绪体现在哪几个数据之间就更不得了,比如:
为何溢价率高高在上的转债一再暴涨,而低溢价的反而那么猥琐?
为何模塑转债的今天的弹性那么大,溢价率瞬间暴涨的核心在哪里?
等等
未来一段时间的资金主战场,不可不深究
彪弟

20-03-18 12:15

3
中午复盘发现一只绝世好债,下午看有没有机会干,准备日肉30-50%
彪弟

20-03-17 22:21

2
这几天很多人炒可转债亏了大钱,甚至一天腰斩,跳脚痛骂主力[淘股吧]
这些人基本上都是追涨杀跌的技术派,把炒股那一套龙头战法硬搬到转债上,不亏死才怪
转债的炒作方式雷同于期货,知道我以前ID的铁粉都知道我在18年、19年重仓苹果、燃油、PTA期货赚了大钱
赚钱的原理很简单,就是把规则吃透
当技术派们觉得强势确立,突破开仓之际,往往就是我们准备出货之时
所以,不要把股市T+1那一套拿来玩⎧T+0⎫,T+0的特点就是陷阱极多,专杀技术派
觉得T+0赚钱容易的只有一种情况:别人T+1,你T+0

再补充一个品种,晶瑞转债,明日再见
彪弟

20-03-19 11:00

1
转债已经彻底沦为投机工具,脱离理性逻辑进入疯炒逻辑,疯炒逻辑亦已经透支殆尽
转债第一波行情基本结束,也许还有零星机会,很难玩了
坐等泰晶转债的跳水杀
彪弟

20-03-18 18:27

1
为什么很多人都用不来缠论?原因是走偏了,满脑袋的中枢、线段、分型、笔......
怎么看怎么像神棍,哪有游资心法那么形象易懂
那么游资心法又有几人可以精通?
神马首板、二板、三五板、加速板、回封板、龙头烂板一大堆
事后分析头头是道,临盘一买就是大套
好比辟邪剑法,剑招再精妙,没有内功心法就是三脚猫
在网上看到的所谓干货,基本上都是一堆剑招,毫无用处
不管缠论、还是游资心法、或是其它,皆是如此
胡一胡

20-03-18 00:21

1
@03闽发老张 集思录
雨巷夜行

20-03-18 00:12

1
什么是可转债?怎么一下子这么火
彪弟

20-03-17 23:38

1
私信问的人太多,说几个简单的利用规则低风险操作的转债的技术,适合稳妥的小资金学:
按照沪市可转债交易规则,只要持有正股的配债额度大于500,就大概率会配债

深市配债规则最低配债是1张(100元),也就是说每个账户的配债会精确到100元,这个规则就能够使正股的市值达到最充分的利用,不会出现沪市1手党的情况。
所以,通过研究这两个小规则,基本上就可以稳妥的套利吃肉了,哪里需要去追涨杀跌?
当然,以上规则是非常简单的小规则,只能吃点小肉,如果想吃转债日内波动的大肉,还需要更多的研究,以后有机会再说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