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很多人炒可转债亏了大钱,甚至一天腰斩,跳脚痛骂主力
[淘股吧]这些人基本上都是追涨杀跌的技术派,把炒股那一套龙头战法硬搬到转债上,不亏死才怪
转债的炒作方式雷同于期货,知道我以前ID的铁粉都知道我在18年、19年重仓
苹果、燃油、PTA期货赚了大钱
赚钱的原理很简单,就是把规则吃透
当技术派们觉得强势确立,突破开仓之际,往往就是我们准备出货之时
所以,不要把股市T+1那一套拿来玩⎧T+0⎫,T+0的特点就是陷阱极多,专杀技术派
觉得T+0赚钱容易的只有一种情况:别人T+1,你T+0
再补充一个品种,晶瑞转债,明日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