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28041
0
开龙转债吗,表弟
3
中午复盘发现一只绝世好债,下午看有没有机会干,准备日肉30-50%
0
下午冲天炮干奥佳转债,第一目标价135,第二150
0
这个能说更明白点吗
1
0
LZ,问下你这楼的统计表在哪里能看到?我在
大智慧/
同花顺股软里没有找到图表,只能手动计划溢价率等等数据非常不方便
1
什么是可转债?怎么一下子这么火
1
私信问的人太多,说几个简单的利用规则低风险操作的转债的技术,适合稳妥的小资金学:
按照沪市可转债交易规则,只要持有正股的配债额度大于500,就大概率会配债
深市配债规则最低配债是1张(100元),也就是说每个账户的配债会精确到100元,这个规则就能够使正股的市值达到最充分的利用,不会出现沪市1手党的情况。
所以,通过研究这两个小规则,基本上就可以稳妥的套利吃肉了,哪里需要去追涨杀跌?
当然,以上规则是非常简单的小规则,只能吃点小肉,如果想吃转债日内波动的大肉,还需要更多的研究,以后有机会再说
0
拜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