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转债已经彻底沦为投机工具,脱离理性逻辑进入疯炒逻辑,疯炒逻辑亦已经透支殆尽
转债第一波行情基本结束,也许还有零星机会,很难玩了
坐等泰晶转债的跳水杀
0
尤其是方向和时机,经常都是事后恍然大悟,预判时却是个浆糊。
0
彪哥,你说的对。缠论的递归剑招我已经熟透了。能用了。但是收益还是不如人意。市场在走什么方向也勉强能看,但是经常反应不来,彪哥能否指一个方向,真的差内功这一环节。
0
@彪弟 老师好,请教下,可转债如果长期持有的话收益是不是也很可观呢?
0
网站,集思录
0
老大, , 你这个图片是软件还是网站?
0
彪弟最近收割很顺利啊
1
为什么很多人都用不来缠论?原因是走偏了,满脑袋的中枢、线段、分型、笔......
怎么看怎么像神棍,哪有游资心法那么形象易懂
那么游资心法又有几人可以精通?
神马首板、二板、三五板、加速板、回封板、龙头烂板一大堆
事后分析头头是道,临盘一买就是大套
好比辟邪剑法,剑招再精妙,没有内功心法就是三脚猫
在网上看到的所谓干货,基本上都是一堆剑招,毫无用处
不管缠论、还是游资心法、或是其它,皆是如此
0
@彪弟 完全看不懂啊,大神能不能说明白点带带路,这两天玩转债亏惨了
0
泰晶转债买到低位了嘛(゚ω゚)今天中午说的这个吧,我瞅着一根直线上去,根本不敢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