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25(周三) 操作计划
1、买入计划
603020 爱普股份, 食品, 竞价/打板。
300419 浩丰科技, 大数据, 竞价/半路, 巨量减持,感觉最近减持影响不大。可能是大部分个股都还在低位。
002109 兴化股份, 化工, 竞价/打板。
300141 和顺电气, 新
能源汽车, 竞价/低吸。
2、卖出计划
2150 尾盘不板再卖, 有好的机会加仓操作。
今天最高板只剩6个二板,这里面应该要出一个5板股了吧,感觉2150的机会蛮大的,多看下。不按常规卖了,话说今天看高开那么多,2309没有按计划卖,割了4个点。
如果 2150有机会,把仓位打满,否则还是半仓操作。
0
这么多的天地板对应着血红的指数,太惨了。
只剩6个二板,冰得不能再冰了。
去年的3/1号,剩8个二板,后面8个集体走了5板,最高走到了8板。
今天的二板,明天应该都是高溢价了吧。
高开太多,看好的票普遍开得太高,放弃了竞价,后面小仓位做了2150。
在这么个“大涨”的日子里,仓位空着,实在不舒服,本着捞一票的心态跑去做转债,亏了3个点,算可以接受吧。
尾盘小仓拿了点特一,碰碰运气,反正亏不了多少。
从周一的哈尔,当天大涨,第二天回落。
到周二的万里,当天大幅回落。
明天周三老师们会宠幸哪个了
0
二板股全灭, 高位股全灭, 一点都不和谐,除了小仓的2150, 满仓的转债被套, 我是谁, 我在哪里
0
730竞价抢这么高, 这下一起玩完, 2150 破板在均价线上吸了一点,应该还有机会。
0
2309 回抽到均价线 割了,以后再有这种情况,该砸就砸, 关键是二进三弱转强的位置已经被占了, 就别YY了。
0
这指数涨起来, 老师们该抢的抢的更狠, 该砸的也是一点也不含糊。
总结就是,该抢的狠抢,该砸的照砸。
0
这种大高开日真的是不会做。
730 开得太高,不敢做。
2150 量能不够, 看后面有没有一次开板的机会。
2309 这种开盘不及预期,一般情况下,开盘冲高翻红是走了的, 但是指数又开得那么好,现在难受了。
2309 是肯定要走的,看以什么姿势, 2150不能开口,就被动空仓了。指数大跌时天天可以撸, 指数大涨撸不到了, 好纠结。
0
3/24(周二) 操作计划
1、卖出计划
2309 烂二板, 看竞价能不能弱转强,弱转强如果有仓位加等仓作T。其它视情况卖出。
2、买入计划
300730 科创信息, 数据中心, 竞价/低吸。
002150 通润装备, 农机, 竞价/打板。
没有很喜欢的,上面二支符合半仓,其它小仓操作。
0
2309 居然这么强,还是数据靠谱。
转债算了, 3897的走势把握不了,转债还是只在确定性足够的情况下撸一把就行了。
0
竞价出 6280。
竞价没有喜欢的票。竞价小仓买
002309 。
可能是做大长腿的日子,没我什么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