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后半月交易思路

20-03-14 23:42 2499次浏览
风10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交易模式,一进二。

2、复盘选股,首板中选股,综合各方面,此处省略一万字,选出目标股。
3、竞价选股,根据竞价情况,此处省略一万字, 选出操作股,一般在目标股里选,当目标股竞价都不满意时,再作其它选择。不做一字开的个股。
4、买入方式, 结合竞价及目标股自身情况,选择买入方式, 竞价,打板、二封,半路,不限, 优先级, 按买点出现顺序, 竞价>半路>打板>二封。
5、仓位管理, 正常半仓滚动。
6、卖出方式, 根据买入当天情况决定卖出方式。大的二种情况, 成功与失败。 各自又有多种不同的方式, 比如成功二板, 有烂板,秒板等,各个方式分不同的情况来处理。另外,除非是买到公认的板块大龙头多拿一下或者是越走越强多看一天,否则快速出局,3板过后,基本不是一字大单封死,竞价高开即走人。

一般情况下,买入个股能够走到3板,4板已经很好了,不要有要卖在最高点的想法,本着我卖飞我光荣的想法,心态会好很多, 因为大部分的二板个股是不能连板的。
粗略统计, 最近10天,20天,30天,60天的数据差不多,一进二的成功率在 20左右, 二进三35左右, 3板以上成功率在50左右。
为什么选一进二, 一进二的选股范围相对较大,结合复盘选股, 竞价选股,买入方式,成功率是可以到 50以上的。

一进二很少有大长腿的走势,大长腿比较容易发生在龙头股上面,一般都是高位板,相对的风险也更大,更考验技术。

以后不排除做二进三,龙头股,万丈高楼平地起,龙头股也是一个板一个板上去的, 只有先理解了下方持股人的想法,才能更好地往上做。
其实就是怂,恐高。先这样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1001

20-03-27 10:16

0
资金选了3273和佳, 希望318这碗面不要太大。有点伤
风1001

20-03-27 09:41

0
竞价把 万里转债出了,唉, 不会做, 大肉没吃到
竞价挂5个点买入  300318 。缺点是竞价开太高了, 竞价直接压到5个点就好了。
824卖了,亏了不到2个点。
风1001

20-03-26 22:41

0
3/26(周五) 操作计划 


1、买入计划
002772  众兴菌业,农业, 竞价/半路, 感觉有点看头,还有转债,看有没有万里切过来的机会。
600313  农发种业,农业, 竞价/低吸。
002825  纳尔股份, 创投, 竞价/打板。

2、卖出计划
824 被套3个点,看有没有不亏钱出来的机会。
万里转债尾盘竞价挂成了无效单,没有卖出去,只能看一下再决定了,希望给个红盘出来的机会, 看不懂。

有机会就把仓位打满。
风1001

20-03-26 15:31

0
这下尴尬了,忘了转债的竞价挂单规则,挂太低成了无效单,没有卖出去。
风1001

20-03-26 15:18

0
操作有点水。
3020 翻红走了。
2150 走4个点。
买入的824,被套,应该做6880。
上午预期万里下午有拉升,预期错误,转债尾盘竞价割了,做亏1个点,还可以接受。
风1001

20-03-26 11:29

0
感觉万里下午有拉升的预期,买点转债看有没有收获
风1001

20-03-26 10:51

0
2150 这骚操作, 涨停砸下来, 4个点卖了, 一直还抱有希望, 不想卖。
风1001

20-03-26 10:32

0
有点悲惨, 早上维护的系统出问题了,有点急。
早上翻红就出了 3020,严重卖飞。
 2150开在深水下,就没管它了。
胡乱买了824,也是没有买点, 再次碰运气了
风1001

20-03-25 22:42

0
3/26(周四) 操作计划 

1、买入计划
600824  益民集团, 新零售, 竞价/打板。
600107  美尔雅, 期货, 竞价/低吸。
300713  英可瑞, 充电桩,低吸, 竞价就算了,有阴影。
  1/3 重仓接力割了5个点,看有没有机会找回来。现在回过头来看,是一笔错误的交易,有太多不能做的理由,或者说没有做的理由。
000678  襄阳轴承,汽车零部件, 竞价/打板。
002305  南国置业,地产,低价, 竞价/打板。

2、卖出计划

2150 一般是明天不是20万以上的一字封单,视情况走人的,现在有希望成为空间板,多给点机会, 在竞争失败(已有晋级股产生),又明显走弱的情况下再考虑卖出。

3020 没有买点,非系统内操作,卖点不清楚, 买它是因为食品消费, 看明天有没有反包的可能。不亏钱就行。
风1001

20-03-25 09:37

0
2150 开得太高, 没有加仓。

竞价没有喜欢的票,连不喜欢的票都没有好的。
又是大涨,实在是想买点啥,半仓买了 3020, 完全是看运气了。
不知道会怎么走,超出了认知范围。 一到大涨的时候就买不到想买的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