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到底应该怎么做
20-03-15 22:04
395次浏览
冲冲冲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年19岁开通了账户带着3万块冲进了股市 ,最多时亏损了1w。前段时间赚回来后还盈利了1500,这段时间一顿猛跌又导致亏损现在总盈利-1700。开始就是各种研究什么k线啊波浪理论啊蜡烛图,看来看去发现都没成交量好使(不知道是不是我没精通)。今天突然想到只要我还在下单买票,那我肯定逃不过做错单子的时候。我到底应该怎么做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