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若想得到世界上最好的东西,别慌张,别心急,先让世界看到最好的你。

20-03-14 08:34 1929次浏览
追涨大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财不入急门,投资是长期的事。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优乐

20-03-17 14:36

1
操作简单化,绝不干预市场
追涨大仙

20-03-16 11:49

1
开盘土地流转板块里的亚通股份一字封单十几个亿、上实发展一字封单4个多亿,一字板的五六只,就买入鸿达兴业的可转债---宏达转债,意淫板块会带动正股拉涨,然后赚可转债的差价,想不到开盘后一路跌,根本没拉升。从上周二开始,看到某“d d 2000”教授推荐可口罩板块的可转债,贪心的自己居然全仓进出可转债,买热点板块的股票都是分仓,这个还不熟悉,居然敢全仓,又到了17年时刚玩股票是的状态了,不懂却贪心。从上周二到今天,也就是一周时间,亏了20万,这次教训真的很大。本来分仓打板已经开始盈利,月初那一周就赚了七八万,还是只拿本金四五十来做额情况下就盈利这么多。17年11月打板,赚钱。可是,我为什么这么排斥打板啊?因为我贪心,我想当日买入就赚钱,然后第二日拉涨后又赚钱才卖出。所以,即使打板能赚钱,我依然丢弃这个方式去做低吸。曾经有段时间,专门买那种开盘低开的,前一日涨停次日低开八九个点,我最喜欢,然后,悲催了,当日不但不涨,次日还接着跌。因为这种模式,本金本就不多,还亏十几万。全因我贪心,意淫当买低吸买入就大赚。[淘股吧]
    如果上周不玩可转债,这几天时间根据我的模式,起码要赚十来万。哎,贪心不足蛇吞象。这次的亏损也告诉我,以后的以后,我都要坚持做板,不要贪心。北炒只打板,一年4倍。 
 
 
    玩可转债,从88万亏到66万,血的教训。可转债波动大,老想做差价,做着做着,把盈利又倒回去不说,还大亏。上周的再升转债,从赚六七万到亏损好几万,英科转债从赚几千到亏十几万。不停地买进卖出,波动太大了。土地流、特高压、5G板块等,这几天的机会都很好,专心做股票的话,上100万了。可转债和期货一样,都是t+0模式,这种模式太容易亏损了。这几天看了校长的贴,校长做期货一样亏,asking、yxkrrhx做期货也是亏。所以,从今以后,不要做可转债、期货,只做板。这次的亏损,更加坚定了只做板的决心,也为未来敲响警钟,我想他日我会做大,经此又一训,再不敢做其他的了。
   立贴为誓!
追涨大仙

20-03-14 08:40

1
财发精神涨,倒霉瞌睡多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