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原创: 职业炒手 2011-02-15 17:53只看该作者(-1)
赞(7) · 原创: 诸神de黄昏 2010-11-28 23:54 只看该作者(-1) 追逐热点无疑是最有效率的手法。
炒手说的以前游资攻击的是底部形态个股。现在是攻击主升浪个股。显然攻击主升浪比底部更有效率。这实际不是新手法,而是观念上的更上台阶,主升浪永远是最好的。
没有底仓,不敢做引爆的操作。我不知道游资是否都是在没有底仓的情况下攻击个股的。
实际上底仓不会很多,引爆资金大于底仓,关键还是心理面的作用。T+1制度下,底仓更多还起到试探盘口强弱的作用。
现在徐翔做组合, 有很多底仓的个股,
但没一只能打起来在板上砸,为何?
游离于市场主线之外的个股,拉起来也没人跟,
只有自己玩, 而且恐怕越拉越重, 到时扳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而市场的热点, 主线经常变换, 这个底仓是没法打的。
先买底仓拉起来在板上砸就不是游资了。
现在徐翔买的个股,盘中操纵的也很厉害,
但市场短线资金恐怕看都不会看一眼,
太偏了,太冷了,
只有他手下的研究员才知道这些个股有什么故事,
所以也就只有他自己玩。
深南上榜的资金90%都是板上一笔打, 哪有什么底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