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若想得到世界上最好的东西,别慌张,别心急,先让世界看到最好的你。

20-03-14 08:34 1931次浏览
追涨大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财不入急门,投资是长期的事。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涨大仙

20-03-16 11:54

0
只跟随,不预测。最近看升大的盘前预测,盘后总结,看得头昏脑胀。预测的东西多了,让人找不着北。于我来说,干嘛要预测?盘中跟随多好。
  只做板,只做板,只做板,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追涨大仙

20-03-16 11:49

1
开盘土地流转板块里的亚通股份一字封单十几个亿、上实发展一字封单4个多亿,一字板的五六只,就买入鸿达兴业的可转债---宏达转债,意淫板块会带动正股拉涨,然后赚可转债的差价,想不到开盘后一路跌,根本没拉升。从上周二开始,看到某“d d 2000”教授推荐可口罩板块的可转债,贪心的自己居然全仓进出可转债,买热点板块的股票都是分仓,这个还不熟悉,居然敢全仓,又到了17年时刚玩股票是的状态了,不懂却贪心。从上周二到今天,也就是一周时间,亏了20万,这次教训真的很大。本来分仓打板已经开始盈利,月初那一周就赚了七八万,还是只拿本金四五十来做额情况下就盈利这么多。17年11月打板,赚钱。可是,我为什么这么排斥打板啊?因为我贪心,我想当日买入就赚钱,然后第二日拉涨后又赚钱才卖出。所以,即使打板能赚钱,我依然丢弃这个方式去做低吸。曾经有段时间,专门买那种开盘低开的,前一日涨停次日低开八九个点,我最喜欢,然后,悲催了,当日不但不涨,次日还接着跌。因为这种模式,本金本就不多,还亏十几万。全因我贪心,意淫当买低吸买入就大赚。
  如果上周不玩可转债,这几天时间根据我的模式,起码要赚十来万。哎,贪心不足蛇吞象。这次的亏损也告诉我,以后的以后,我都要坚持做板,不要贪心。北炒只打板,一年4倍。 
 
 
  玩可转债,从88万亏到66万,血的教训。可转债波动大,老想做差价,做着做着,把盈利又倒回去不说,还大亏。上周的再升转债,从赚六七万到亏损好几万,英科转债从赚几千到亏十几万。不停地买进卖出,波动太大了。土地流、特高压、5G板块等,这几天的机会都很好,专心做股票的话,上100万了。可转债和期货一样,都是t+0模式,这种模式太容易亏损了。这几天看了校长的贴,校长做期货一样亏,asking、yxkrrhx做期货也是亏。所以,从今以后,不要做可转债、期货,只做板。这次的亏损,更加坚定了只做板的决心,也为未来敲响警钟,我想他日我会做大,经此又一训,再不敢做其他的了。
  立贴为誓!
追涨大仙

20-03-16 10:35

0
赵老哥:

  人生难得几回搏,热点来了全力以赴,热点退潮果断卖出。热点就是印钞机。有新题材,坚决抛弃旧题材。只有新题材,才有凝聚市场里最敏锐,最犀利的那股资金。 模式不同的人,尽量少交流。交流多了,容易受影响。想法越少越好,模式越简单越好。跟着合力,有吃有喝。
追涨大仙

20-03-16 08:47

0
追涨大仙

20-03-15 10:47

0
 淘股吧原创: 职业鼓手  2010-11-20 13:23 只看该作者(-1) 打赏 赞(0)举报  深南中路功力极深
且尽量操作简单化,绝不干预市场
认准了一笔出击。
经常锁仓吃完整个主升浪
这个高度不是一般的高
[ 第41楼 ]
追涨大仙

20-03-15 10:45

0
 淘股吧原创: duanqingld  2010-11-20 13:14 只看该作者(-1) 打赏 赞(0)举报  校长,我觉得光大深南打板 000050 ,其实是将其作为一个指标股,带动 000012 向上.000050是不考虑盈利的,小资金不断抬高000050,000012则可利用板块效应跟上。一旦000012获利足够,则000012表现不再跟随000050,其实质可能是000012已经放货了。而000050即使砸跌停也无关系,因为大资金盈利已经足够了。
追涨大仙

20-03-15 10:44

0
 淘股吧原创: 职业炒手 
  2010-11-20 13:08 只看该作者(-1) 打赏
 赞(8)举报  光大深南是目前新生代游资的代表人物,

单只个股动则上亿很平常, 周五在0012上达到2个亿。

从今年上榜的成绩来看,

每一个市场热点, 大部分热门个股,都有大手笔参与。

特别是今年很多暴涨的个股, 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出现。

这么大的资金还能这样做,

说明了操作者自身业务素质,业务修养奇高。

对市场的理解,对热点的把握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
追涨大仙

20-03-15 10:43

0
 淘股吧原创: 职业炒手  2010-11-20 17:39只看该作者(-1)
 赞(6)以前比赛里面出现过的只做涨停板的操作,

  基本上是以气势板为主, 也是当今最流行的一种高成功率方法。

  以当天最早最快的涨板为操作对象,快买快卖, 仓位控制,持之以恒。

  也是一种很先进的操作理念。

  喜欢砸盘的小北路基本上就是采用的这种操作方法为主。
追涨大仙

20-03-15 10:42

0
 淘股吧原创: 职业杀手  2010-11-20 17:45只看该作者(-1)
 赞(6)最重要的是如何处理失败交易后带来的负面情绪
  成功的资金在这方面都做的不错
  亏损倒是其次 ,情绪是最重要的
  重仓亏钱后乱买是一个极端
  不敢出手又是一个极端

  深南失败的交易也不少
  但是他能最快最有效的处理那些失败交易
  这是我最佩服的

  其他几个牛逼的游资也是这样
  文三路,美湖路皆如此
追涨大仙

20-03-15 10:41

0
 淘股吧原创: 职业炒手  2011-02-15 17:53只看该作者(-1)
 赞(7) · 原创: 诸神de黄昏 2010-11-28 23:54 只看该作者(-1)  追逐热点无疑是最有效率的手法。


  炒手说的以前游资攻击的是底部形态个股。现在是攻击主升浪个股。显然攻击主升浪比底部更有效率。这实际不是新手法,而是观念上的更上台阶,主升浪永远是最好的。

  没有底仓,不敢做引爆的操作。我不知道游资是否都是在没有底仓的情况下攻击个股的。
  实际上底仓不会很多,引爆资金大于底仓,关键还是心理面的作用。T+1制度下,底仓更多还起到试探盘口强弱的作用。

  现在徐翔做组合, 有很多底仓的个股,
  但没一只能打起来在板上砸,为何?
  游离于市场主线之外的个股,拉起来也没人跟,
  只有自己玩, 而且恐怕越拉越重, 到时扳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而市场的热点, 主线经常变换, 这个底仓是没法打的。
  先买底仓拉起来在板上砸就不是游资了。

  现在徐翔买的个股,盘中操纵的也很厉害,
  但市场短线资金恐怕看都不会看一眼,
  太偏了,太冷了,
  只有他手下的研究员才知道这些个股有什么故事,
  所以也就只有他自己玩。

  深南上榜的资金90%都是板上一笔打, 哪有什么底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