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若想得到世界上最好的东西,别慌张,别心急,先让世界看到最好的你。

20-03-14 08:34 1938次浏览
追涨大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财不入急门,投资是长期的事。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涨大仙

20-03-19 09:47

0
 
追涨大仙

20-03-19 09:06

0
 淘股吧原创: 赵老哥 
  2010-08-25 22:50 只看该作者(-1) 打赏
 赞(35)举报  做二板也不是不行但是要很小心别买那些蜻蜓点水式的二板 其余的二板在行情火爆或者题材可以的情况下是可以重仓做的 关键在于你对于股票和题材的把握度 其实很多二板或连续板比一板安全
[ 第88楼
追涨大仙

20-03-19 09:05

0
 淘股吧原创: 赵老哥 
  2010-08-25 22:37 只看该作者(-1) 打赏
 赞(35)举报  涨停第二天的票不能随便搞的 而且小资金做大的最好方式还是做板
[ 第84楼
追涨大仙

20-03-19 09:05

0
 淘股吧原创: 赵老哥 
  2010-08-30 15:00 只看该作者(-1) 打赏
 赞(5)举报  今天做的极差买错卖错 大盘暴涨每次都等不到真正的热点到来就匆匆满仓 郁闷啊


[ 第2864楼
追涨大仙

20-03-19 08:57

0
 淘股吧原创: 赵老哥 
  2010-05-24 14:58 只看该作者(-1) 打赏 赞(3)举报  幸亏大盘这波反弹够力道 差点职业的第一个月要出现亏损 破掉我自己连续N个月的正收益的纪录了 ~~~~~ 哎 太在意收益率反而做的不好了


[ 第5851楼
追涨大仙

20-03-19 08:38

0
3月9号因为9个点提前买入吉大通信,大亏,就没买华脉科技
追涨大仙

20-03-19 08:37

0
 淘股吧原创: bike770  
 2020-03-17 15:07 只看该作者(-1) 打赏
 赞(7)举报  打板  300810  !!!

午盘前浮盈10%+,盘后-5%,这转债//..


[ 第2390楼
追涨大仙

20-03-19 08:35

0
 淘股吧原创: bike770  
 2020-03-18 15:15 只看该作者(-1) 打赏
 赞(12)举报  空仓了!!!

一看高开就没有买票的欲望了,然后又去玩转债,玩着玩着又亏了,真是闲的...


[ 第2407楼
追涨大仙

20-03-19 08:32

0
 淘股吧原创: bike770  
 2020-03-18 22:46 只看该作者(-1) 打赏
 赞(4)举报  正是行情每天左右打脸让大家发现了转债的T0的好处,行情稳定点转债就被冷落了,近一年从泰晶转债-模塑转债-现在,持续时间都不会太长

从之前的正股拉转债跟随,到昨天转债拉着正股跑,到今天预判正股涨停拉转债/正股涨停砸转债,只能说市场学进化能力太快了
billsts: 转债真难玩,看起来好像赚钱很容易,真正参与,买到的很可能就是高点,想多赚点再卖,却有一大把的卖盘抢着兑现,而且没有涨跌停幅,总感觉自己是在半空中挂着,随时会跌个粉碎,带着想赚一两个点的投机心理,冒的是2020-03-18 15:52[ 第2419楼
追涨大仙

20-03-18 21:22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